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今日金价1200大关或抄底反弹?美联储加息恐难同意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8-11-18 15:01

摘要:今日黄金价格挣扎于1200美元大关附近,且有止跌反弹的迹象,但分析师指出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持续升温,金价想抄底反弹恐难实现。

今日黄金价格坚守1200美元大关

中油网讯:本周黄金价格整体走势可总结为探底回升行情,因欧元以及美联储官员鸽派讲话利好,今日金价周线收官于1223.36美元/盎司。

同时,数据显示,黄金价格看空情绪消退。CFTC数据显示,由于空仓数量降至7月中旬来最低,黄金投机性净多仓增加5832手至19026手,看跌情绪有所下降。且在空头获利了结的情况下,杀跌意愿并不强烈。

富国银行分析师John LaForge表示,黄金目前不受投资者注意,是因为黄金市场还处于超级熊市的恐惧中,未彻底走出来。美元当前价格过高,最终将回落,在股市出现10%到15%修正的情况下,投资者往往会选择黄金避险。

┃美联储加息预期持续升温 金价下跌风险犹存

虽本周黄金价格守住1200美元大关,但美联储加息预期持续升温,且自美国中期选举后,特朗普不确定风险飙升,美元有可能再度打压黄金价格。

分析师认为,从2019年起美联储将取消前瞻指引,并非固定在每年3、6、9、12月有新闻发布会的利率决议上加息,考虑到美国经济增长步伐稳健,通胀有加速上行的压力,不排除美联储提升加息速率的可能性。

并且原油价格12日连跌,致使同为大宗商品的黄金价格受牵连,市场对黄金的需求遭到削弱。而下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公布,欧元区料有大波动,黄金价格有望迎来新一轮避险行情。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