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川普“嘴炮”再响 威胁要让美国政府关门 美元要大涨?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8-11-18 14:40

摘要:特朗普再度炮轰美国民主党,称不给钱建墙就让政府停摆,受此不确定风险影响,美元指数或将迎来大行情?

┃特朗普:将政府停摆挂在嘴边

中油网讯: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后,特朗普政府通过国会拨款建造美墨边境墙的计划恐成泡影。特朗普曾多次表示,若不批准开支,宁愿关闭部分政府部门,节省下来的相应开支可以维护边境安全。

据彭博报道,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itch McConnell表示,希望能达成一项协议以避免下个月真的有部分政府部门关门大吉,并表示应该满足特朗普为修建边界墙提供资金的要求。

在目前被搁置的两党议案中,主要分歧在于美墨边境墙的拨款规模,在众议院的版本中有一项为边境墙拨款50亿美元的计划,而在参议院的版本中,修建边境墙的成本被定在16亿美元左右。

┃美元再遭特朗普不确定风险袭击

美墨边境墙计划目前停留在开支受限阶段,而美国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将特朗普政府权力限制,开支未能批准导致边境墙计划不能执行,这也导致不确定风险飙升,美元受此影响恐持续下行。

不过,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持续升温,美元指数受此提振,跌破96大关的可能性较低,因此建议投资者切莫盲目做空美元。而原油、黄金方面,因美元大行情来临,原油、黄金价格有望迎来一波入场契机。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