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东难民涌入韩国,韩国却要求中国收留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1-18 00:13

中东难民涌入韩国,韩国却要求中国收留

摘要:一大批中东难民涌入了韩国,韩国民众却要求中国收留一部分。

|越来越多的中东难民涌入韩国

【中油网】讯:中东因为西方国家的干预,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难民。欧洲之前收留了很多中东难民,但由于这些难民的进入对欧洲国家本身造成了很多不好的影响,所以欧洲国家开始限制难民数量。因为韩国实施了免签政策,所以越来越多的中东难民涌入了韩国。

但中东难民的进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当地人的生活,这些难民没有什么消费能力,还给当地增加了就业压力,这让韩国人非常不满。韩国最近还爆发了一次大型的示威游行活动,要求韩国取消免签政策。

|要求中国接收

在要求政府取消免签政策的同时,韩国人还把锅甩给中国,要求中国必须出面,收留一部分中东难民。韩国民众在示威的同时,表示中国国家强盛,有能力收留这些中东难民,呼吁中国承担起大国的责任。

但中国公开表示,中方一开始就没有干预中东战争,中国并不负责收留难民。

|西方国家也呼吁中国收留难民

一些西方国家在收留中东难民之后,失业率大幅上升,生活水平直线下降,就像德国。但这些难民不但不感谢收留他们的国家,反而觉得理所应当,还责怪这些国家没有“照顾”好他们。时间久了,这些西方国家受不了了,就想到了中国。他们认为,中国是大国,还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之一,理应承担起大国的责任。但中国果断拒绝了,因为这是西方国家惹出来的事,凭什么要中国善后。

中国不收,西方国家又看上了日本,他们认为,日本是一个资本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既然日本和西方国家是“好朋友”,那么就应该接收大部分中东难民。但日本在叙利亚战争的时候已经陆陆续续收留了一部分难民,这次西方国家又要求日本接收几十万的难民,日本当然也是拒绝的。

一名日本记者表示:“看看今天的欧洲,你能说出哪一个接纳了难民的国家,今天没有受到社会分裂、破坏、暴动的威胁吗?日本人才不傻!”

对此小编只能说,解铃还须系铃人,西方国家惹出来的事,就应该西方国家解决。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