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川普终于对“通俄门”做出了回应?看看他怎么说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1-17 23:47

川普:我自己书面回答了“通俄门”的问题,不是律师在处理

川普终于对“通俄门”做出了回应?看看他怎么说

摘要:特朗普终于对通俄门做出了回应?一起看一下他是怎么说的。

|批评对“通俄门”的调查

【中油网】讯:自特朗普上任以来,就一直被“通俄门”困扰,美国对特朗普的调查就没有停止过。本来对通俄门调查的人是美国前司法部长塞申思,但塞申思把调查的权利赋予了下属特别检察官罗伯特 · 穆勒。因此,原本非常看好塞申思的特朗普非常不满,认为塞申思没有尽到司法部长的职责,实际上是想通过塞申思掩盖真相,只是塞申思没有如特朗普所愿。塞申思在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之后,向特朗普递交了辞职信,并表示他是“被辞职”的。

在穆勒对通俄门的调查过程中,特朗普多次批评穆勒,称是穆勒的调查让他的支持率下降。新上任的代理司法部长马修·惠特科尔也批评穆勒,“对通俄门的调查太过分”。福克斯新闻明星主播、特朗普的狂热支持者西恩指责 " 通俄门 " 调查是一颗烟幕弹,意在掩盖希拉里的丑闻。

|特朗普回答了有关通俄门的问题

在塞申思被开除之后,有关通俄们调查的消息又多了起来,据悉特朗普正在和律师商议如何回答检察官穆勒提出的问题。

16日,特朗普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回答了穆勒的问题,特朗普说道:“不是我的律师在处理这件事。是我自己在处理。是我自己写的书面回答,不是我的律师写的,是我写的。他们问了我一系列的问题,我很简单地就把问题回答了。很简单…”

特朗普称这些问题中肯定会有一些“陷阱”,不过自己聪明没有上当。“对付那些动机不良的人,你一定要小心。”特朗普补充道。

|为什么特朗普会说“很简单”?

虽然不知道穆勒团队到底问了特朗普什么问题,但据美媒一年多的报道,穆勒对特朗普的调查主要是特朗普有没有在2016年的大选中与俄罗斯串通,以及特朗普上任之后有没有妨碍司法,阻碍通俄门的调查。

但据悉,特朗普收到的书面问题中,并没有关于妨碍司法,阻碍通俄门调查的问题。特朗普的律师朱利亚尼表示,特朗普需要回答的书面问题,和他当选后的行为无关,这些问题中有很多是无关紧要的。

虽然穆勒团队声称已经掌握了证据,并起诉了特朗普竞选团队中的人,但特朗普本人并不会有大问题,这也就是为什么特朗普会如此轻松地说“太简单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