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前国务卿再批川普:我们不需要一个好斗的儿童总统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1-16 16:04

美国前国务卿再批川普:我们不需要一个好斗的儿童总统

美前国务卿:我们不能有儿童总统,之前称川普是少女

摘要: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又批评了特朗普,这次他称特朗普是“好斗的儿童总统”,此前他称特朗普是“青春期少女”。实在看不下去了,克里将参加明年大选?

|克里:我们不能有一个儿童总统

【中油网】讯:特朗普与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因为党派不同、政见对立,一直是一对冤家。特别是在伊朗问题上,两人的观点大不相同,还因此在推特上互喷了一段时间。这不,克里这次又把特朗普称作为“好斗的儿童总统”。

克里再次批评特朗普,主要是因为前几天在法国举行的第一次世界大战100周年纪念日活动。特朗普在11月10日因为巴黎下雨,担心他的直升机无法在与众飞行而没有去向美国一战士兵致敬。在参加活动时又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发生了不愉快,参加完活动之后还拒绝出席巴黎国际和平论坛。

克里对特朗普在巴黎做出的事情做出了评价:“我很震惊,雨滴阻止了总统向那些在雨中、毒气中、雪中和泥中死去的人致敬。这就是他来巴黎的原因。……人们已经厌倦了过去几天在巴黎发生的尴尬事。我们不能有一个好斗的儿童总统。我们需要一些严肃的东西。”

|“他像青春期少女一样缺乏安全感”

此前,克里还评价特朗普像青春期少女。

9月15日,克里在参加一档脱口秀节目时称:“特朗普是我见过的第一位在推特点赞上花的时间比在工作简报或者美国宪法上的时间还多的总统……他是一个罕见的集合体,像8岁男孩一样不成熟,又像青春期少女一样缺乏安全感。”当谈到特朗普对美国民主的影响,克里说:“对于这位总统来说,‘真相’、‘整个真相’和‘只有真相’是三件不一样的事情。

克里之所以说特朗普“缺乏安全感”,是因为特朗普不止一次在推特上指责克里与伊朗官员见面“克里是个坏人”。

|克里将参加明年大选?

克里在称特朗普是“儿童总统”的同时表示,不排除以民主党候选人的身份参选总统的可能性,虽然他的竞争对手有多达25名,比如前副总统乔·拜登和前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等。

克里不止一次的表达了他参加美国总统选举的意愿。现在74岁的克里曾在2004年以微小的差距输给了当时的总统小布什,后在2013年接替希拉里成为奥巴马的国务卿。他说:“我们需要赢回国家的信任,才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我将继续战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