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继塞申斯之后,美国国土安全部长及白宫幕僚长也将被川普解雇?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1-14 14:06

继塞申斯之后,美国国土安全部长及白宫幕僚长也将被川普解雇?

中期选举后“大换血”?川普将开除国土安全部长及白宫幕僚长

摘要:中期选举之后,特朗普看来是准备要来一次人事大调动啊,又要开除美国官员了。

|塞申斯成中期选举后第一个人事调动

【中油网】讯:美国前司法部长塞申斯在11月7日正式宣布“辞职”,但这不是他自愿的。

塞申斯是特朗普提名的,他的忠诚让特朗普非常喜欢。特朗普竞选总统的时候,塞申斯是第一个站出来声援的美国参议员,特朗普正式上任后,塞申斯是第一个获得特朗普任命的。但是,塞申斯作为司法部长,对“通俄门”的态度并没有令特朗普满意。特朗普多次要求塞申斯介入,他想让塞申斯在调查中维护自己,但塞申斯并没有听从。因此,特朗普之后多次在公共场合批评塞申斯,声称后悔让塞申斯担任司法部长。

在11月7日,美国中期选举结果一出来,塞申斯就宣布了辞职。虽然他在辞职信中感谢了特朗普,但也强调了是应特朗普的要求递交的辞呈。塞申斯辞职后,特朗普立马让塞申斯的幕僚长惠特克尔担任代理司法部长。

|特朗普将开除国土安全部长?

据5名白宫官员透露,特朗普表示已经决定解雇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理由是尼尔森在面对非法移民的问题时,能力欠佳。

特朗普在几个月前就开始在抱怨尼尔森处理非法移民问题表现不佳,一直在寻找尼尔森的替代者。但特朗普还在6月份发布推特表扬尼尔森,称她捍卫了美国政府的边境安全目标。

特朗普在本周取消了与尼尔森一起探望得州南部边境美军的计划,特朗普还告诉他的助手,他希望尼尔森尽快离开。

预计尼尔森被解雇的消息将在本周宣布。特朗普也选出了能够代替尼尔森的人,比如美国国土安全部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负责人凯文·麦克利南,与运输安全管理局局长大卫·佩克斯克。

|白宫幕僚长的位子也难保?

除了国土安全部长,白宫幕僚长凯利也将被开除。至于被开除的原因,一部分与尼尔森有关,一部分与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有关。

一、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曾在凯利手下工作,尼尔森是凯利一路提拔起来的。并且凯利目前还在为尼尔森奔走,试图拖延尼尔森被解雇的时间。特朗普自己也意识到,解雇尼尔森可能会造成凯利的离职,不过他还是想好了替代凯利的人选,他准备让副总统彭斯的幕僚长Nick Ayers担任白宫幕僚长。

二、第二个可能跟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有关。据悉,梅拉尼娅曾告诉特朗普,凯利拒绝晋升她提名的助理,而凯利自己的员工却不断升职。特朗普也曾要求凯利同意梅拉尼娅晋升其助理的建议。

此外,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的最高副手Mira Ricarde也因为与梅拉尼娅有冲突,而在最近被解雇。

中期选举后,特朗普为了在2020年大选能够得到更大的支持,已经在做准备了,大家觉得下一个被辞职的美国高官会是谁呢?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