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细数法国一战100周年纪念日活动四个有趣的场景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1-13 14:50

细数11月11日,法国一战100周年纪念活动的四大有趣看点

细数法国一战100周年纪念日活动四个有趣的场景

摘要:11月11日,第一次世界大战100周年纪念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会上,出现了四个有趣的场景。

|第一个场景:德法领导人批“美国优先”

【中油网】讯:法国总统马克龙和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来是“好朋友”,但在11月11日的一战100周年纪念活动上,马克龙却没有给特朗普留面子。他在活动的演讲中说道:“爱国主义与民族主义截然相反。民族主义是对爱国主义的背叛。”虽然没有明说,但谁都知道这是在说美国,因为特朗普一直奉行“美国优先”政策。在马克龙这20分钟的演讲中,特朗普表情严肃。

之后在一个和平论坛上,德国总理默克尔也对“单边主义再次扩散”感到担忧。

|第二个场景:默克尔:我是德国总理

在一战100周年纪念活动上,马克龙与默克尔一起与一位101岁的老人交流。当马克龙与这位老人握手时,老人很激动:“马克龙总统,这太不可思议了,我能和您握手,简直太棒了。”有趣的是,这位老人说完后又对着站在旁边的默克尔说:“您就是马克龙夫人吧?”

默克尔听后,赶紧解释道:“我是德国总理”。但老人没听清,默克尔就又说了两遍,还用法语解释了一遍。

|第三个场景:摩洛哥国王在特朗普夫人旁边睡着了

在活动当天,法国总统在发表有关于和平的讲话,在这个庄严而又激情的时刻,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却在“钓鱼”。

发现摩洛哥国王睡着了之后,特朗普眉头紧皱,若有所思的盯着穆罕默德六世。有网友为这个场景配上了独白,“特朗普:你小子,昨晚拼双十一了吗?这么困!”“特朗普:我让你睡了吗,看看我的眼神。”

穆罕默德六世与特朗普中间坐了一个特朗普夫人梅拉尼娅。

|第四个场景:普京、特朗普“亲密互动”

这个场面就更加有趣了,在活动当天,几乎所有领导人对特朗普都非常冷淡,只有俄罗斯总统普京主动与特朗普打招呼。

在普京与法国总统及其夫人、德国总理默克尔打完招呼,握手后,走向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并向特朗普竖起了大拇指。随后,特朗普用手轻拍了一下普京的背,普京也用手碰了一下特朗普的手臂以示友好。看到这一幕的默克尔先是惊讶,然后面带微笑转身,笑容中蕴含深意。媒体对于这一幕的标题是:此时的默克尔已为回忆录中的特朗普——普京章节想好了片头曲。

与普京——特朗普“章节”完全不同的是,11月10日马克龙与特朗普在爱丽舍宫会面。马克龙几次拍打特朗普的右手,示意在镜头前握手。但特朗普完全没有理会马克龙,而是面带微笑,伸出了大拇指。

总结下来,小编只想说,特朗普真是“魔鬼”一般的存在,哪都有他。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