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川普取消出席一战美军悼念活动遭批,担心小雨弄乱发型?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1-11 22:30

川普取消出席一战美军悼念活动,担心小雨弄乱发型?

川普没有出席法国一战纪念活动,因为下小雨了

摘要:特朗普又被网友批评了,他因为下雨,没有出席法国的一战100年纪念活动。

|特朗普取消悼念活动行程

【中油网】讯:法国从11月5日就开始为11月10日的第一次世界大战100周年活动做准备,因为那天会有各国领导人前往法国参加悼念活动。美国总统特朗普原本计划10日与夫人梅拉尼娅一同搭直升机,飞往巴黎的贝洛森林战场和公墓参加悼念活动。因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有逾7000名美军阵亡或者负伤,在贝洛森林公墓内有2289名战殁者的坟墓。

但是,白宫在活动前发表声明:“由于天气不佳导致行程安排和后勤支援困难,特朗普总统和第一夫人已取消前往埃纳-马恩河美军公墓及纪念碑行程。”代替特朗普前往的是白宫幕僚长凯利和美国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军。

虽然10日下雨了,但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都出席了纪念活动。

|特朗普被批评

对于特朗普取消出席活动的行为,令很多批评者看不惯。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演讲撰稿人大卫·弗鲁姆发布推特:“从巴黎市中心到纪念碑还不到60英里。如果天气太潮湿、风太大,直升机无法飞行,总统车队可以在一小时内抵达……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总统将在这个重要的周年纪念日前往法国,然后留在他的酒店房间看电视……”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首席撰稿人基南也在推特上批评特朗普,并发出了2010年奥巴马打着伞在阵亡将士纪念日讲话的照片。奥巴马政府时期的副国家安全顾问罗德斯表示:“我帮奥巴马总统计划了8年的行程,下雨的时候也总有下雨的准备。特朗普这个天气恶劣的理由根本不成立。”

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的外孙也对特朗普作出了强烈批评:“这些战士直面敌人而死,而可怜的特朗普甚至没法敌过天气去向逝世者表达敬意。”

甚至有网友发出了普京纪念活动的图片,与特朗普形成鲜明的对比。

有网友怀疑,特朗普是怕下雨弄乱他的发型,因为特朗普在下雨的时候总是自己打伞,而不顾自己的妻子和儿子。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