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CNN记者与川普争吵,被吊销采访证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1-09 16:25

CNN记者与川普争吵,被撤采访证

CNN记者与川普的故事还在继续,川普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摘要:CNN记者与特朗普在白宫发生争吵的事这两天闹得沸沸扬扬,这名记者也是撞到“枪口”上了,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刚好在中期选举丢失了众议院。

|特朗普:放下麦克风

【中油网】讯:11月7日,在美国白宫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CNN记者出尽了“风头”。

在新闻发布会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吉姆·阿科斯塔向被排在前面向特朗普提问。他首先质疑特朗普为什么要把洪都拉斯移民向美国涌入描述成“入侵”。特朗普说:“……我希望他们进入这个国家,但必须合法入境……我认为你们该让我好好治理这个国家。你们经营CNN,如果经营得好,收视率会更高。”

紧接着,阿科斯塔又向特朗普提问关于“通俄门”的问题,“关于俄罗斯的调查,你是否担心你可能……”,话还没说完,特朗普就说:“够了,放下话筒!”场面一度尴尬。后面提问的记者试图帮阿科斯塔,但特朗普指着他说:“我同样不待见你。”

随后,CNN发表声明表示支持阿科斯塔,并指责特朗普对新闻界的“攻击”太过火了。

|阿科斯塔被撤采访证

7日晚间,阿科斯塔再次前往白宫参加新闻发布会,但刚走到白宫门口,就被告知禁止禁止入内。随后,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推特上发表声明称:“是的,有一位记者的白宫媒体证已被暂停使用,但这是因为他在新闻发布会期间对一位白宫女性实习生行为不检。”虽然这份声明中没有提及阿科斯塔的名字,但很显然就是他。

在特朗普对阿科斯塔说出“够了,放下话筒”之前,有一位白宫女性工作人员试图夺走阿科斯塔的话筒,但没有成功。特朗普当时还因此指责阿科斯塔:“即粗鲁又可怕,CNN不该有你这种记者。”桑德斯在推特上称,“特朗普总统支持新闻自由,他也做好了回答尖锐问题的准备,但是我们决不能容忍总要用手触摸白宫女性实习生的记者。”

对于白宫的“指控”,阿科斯塔表示桑德斯在撒谎,并在推特上上传了被禁止进入白宫的视频,之后美国NBC也上传了采访当天,这名白宫女实习助手抢夺阿科斯塔话筒的视频。

|CNN记者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赶出白宫了

特朗普与CNN的恩怨由来已久,特朗普经常在各种场合表示CNN发布“假新闻”,是“美国人的公敌”等,可以说,特朗普最讨厌的美国媒体就是CNN了。而且,这已经不是白宫第一次把CNN记者赶出去了。

在今年7月份,特朗普在白宫会见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就贸易问题展开谈判。当时CNN记者凯特兰·柯林斯向特朗普提出了4个问题,按规定只能提1个问题,并且这4个问题中有3个问题是有关特朗普私人的事情,另一个问题则是关于俄罗斯总统普京。特朗普当时看都没有看这位记者,更别说回答问题。

会谈结束后,特朗普与容克前往白宫玫瑰花园发表联合声明,所有媒体都进去了,只有柯林斯被禁止入内。而且,白宫通信联络班主任比尔·夏恩告诉柯林斯,不得参加之后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CNN记者受到的这些“待遇”,有人批评特朗普也有人批评CNN记者,谁对谁错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但可以确定的是,CNN与特朗普的关系已经进入“冰点”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