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后悔了?川普:为过去两年对民主党的刻薄语气感到遗憾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1-06 16:35

后悔了?川普:为过去两年对民主党的刻薄语气感到遗憾

中期选举结果即将出炉,川普:会好好和民主党相处

摘要:特朗普对中期选举的结果可能有所预感,一改往日的刻薄态度,突然说要好好和民主党相处。

|特朗普多次批评民主党

【中油网】讯:美国的民主党与共和党虽然都是政府,但一直以来就是“死对头”。两党的代表人物目前是特朗普和奥巴马,特朗普属于共和党,奥巴马属于民主党。因此,从特朗普上台开始,奥巴马就没有表示过支持,特别是在最近,奥巴马多次在公开场合批评特朗普。奥巴马称特朗普是“骗子”,希望特朗普能反省自己。特朗普则称奥巴马“满嘴谎言”,对美国经济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特朗普不仅与奥巴马公开“互怼”,特朗普还多次在公开场合批评民主党。他经常指责民主党是“疯子”、“神志不清的人”,但又拿不出证据来。10月份美国发生多起事件,特朗普责怪是民主党的政策导致的美国犯罪率上升。最近的洪都拉斯移民涌入美国,特朗普多次发推特是民主党把这些移民送进美国的。

|后悔对民主党的刻薄语气?

就是这么一个处处针对民主党的美国总统,最近竟然一改常态,声称要和民主党好好相处?

据美媒报道,中期选举倒计时了,特朗普的态度也变得缓和。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自己过去两年对民主党的刻薄态度感到遗憾,在未来两年里,说话一定会温和很多。当记者问道,在未来两年与民主党的关系时,特朗普表示中期选举后,应该会和民主党相处得很好。

依照特朗普的性格,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遗憾的概率几乎是零。那么,到底是什么让他“性情大变”呢?

|是什么让特朗普态度大变?

特朗普之所以改变态度,原因有二:

1、共和党很有可能在中期选举中败选。美国的中期选举投票日马上就要来了,但从目前的支持率来看,共和党并没有什么优势。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的支持率为55%,共和党的支持率为42%。并且从历史来看,总统所在的党派一般都会败选。

特朗普为了在中期选举之后不会成为“跛脚鸭”总统,就需要在这个时候讨好民主党,正所谓“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2、缓兵之计。目前特朗普很多优先政策没有民主党的支持就无法推动,所以他暂时对民主党“面带微笑”。至于未来两年会不会和民主党好好相处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依小编看,特朗普的性格反复无常,说话也不太算数,要他真正改变对民主党的态度,恐怕是不太可能。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