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川普找来女儿一起为共和党造势,拉票变成了互捧现场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1-06 15:36

川普找来女儿一起为共和党造势,拉票变成了互捧现场

离中期选举只有1天,川普找来伊万卡为共和党拉票

摘要:离美国的中期选举只有1天了,特朗普为了能让共和党赢得选举,正在不遗余力的到处拉票,还带上女儿伊万卡。

|美国中期选举对特朗普非常重要

【中油网】讯:离美国的中期选举只有1天了,虽然中期选举并不选总统,但特朗普还是非常着急。因为这关系到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能不能赢得国会的控制权。从目前的投票来看,选情对共和党不太有利。目前,美国共和党以51席比49席的优势大概率赢得参议院的控制权,但在众议院,共和党只有193席,而民主党有235席。

特朗普本身的支持率对共和党的选情也是至关重要,但只有40%的美国人认可特朗普的表现,有53%的美国人不认可特朗普的表现。也就是说,特朗普的支持率将使共和党的选票减少。如果共和党在这次中期选举中没有获胜,那将影响到特朗普2020年的大选。

所以特朗普为了给共和党拉票,在5天内去了8个州,参加了11场竞选集会。

|特朗普拉上伊万卡“站台”

在11月5日俄亥俄州举行的政治集会上,特朗普甚至拉出了自己的宝贝女儿——伊万卡。不过,与其说是拉票,倒不如说是两父女表演了一场互捧秀。

在伊万卡还没上台之前,特朗普就肆无忌惮的夸起来。“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说是裙带关系,但事实是她非常非常……当你谈及女性时你不能再用‘漂亮’这个词”不,不,这是政治不正确”特朗普说:“我永远不会再说女性漂亮……因为这是我的女儿伊万卡,她非常聪明。”在这种重要场合这么毫无保留的夸自己的女儿,是亲爹了。

是亲爹就有亲女儿,既然特朗普这么夸了,伊万卡也没放过赞扬“老爹”的机会。伊万卡上台之后表示:“这位总统,我的父亲,答应他会争取给你们一个声音,他曾承诺过为被遗忘的美国男人和女人们奋斗,他正在努力,而且也取得了成效”。

这两父女硬生生把一场关乎共和党命运的竞选拉票变成了“互捧秀”,也是有点意思。

|特朗普竞选广告被撤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在中油网的文章《中期选举临近,川普团队花600万打广告,都获得了哪些人的支持?》中有提到,特朗普团队为了拉票,花了600万美元打广告。但就在11月5日,这个时长60秒的广告被美国广播公司和福克斯新闻网撤下来了。

据美媒报道,特朗普团队在广告中把正在向美国涌入的洪都拉斯移民描绘成“入侵者”,就是为了在中期选举前引发恐慌从而提高共和党的支持率。同时,Facebook也因为该广告的投放而受到了严格审查。

特朗普团队此举,在中国叫“偷鸡不成蚀把米”。小编认为,特朗普要想共和党赢得选举,最好什么都不要做,像与女儿互捧啊、打广告啊这些都不要做,可能共和党的支持率会更高一点。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