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中期选举倒计时!警惕“黑天鹅”或出现这3种结果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8-11-05 15:41

摘要:美国中期选举进入倒计时阶段,原油投资者需警惕黑天鹅出没,市场预计若无意外,或将出现这3种结果。

┃美国中期选举倒计时:3种可能

中油网讯:明日(11月6日)美国中期选举将举行。美国众议院435个席位和美国参议院100个席位中的35个席位将进行改选。39个州的州长与其他地区性选举也将召开。

目前,美国共和党特朗普在2016年大选后取得了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控制权。此次美国中期选举,共和党可否继续控制两院成为焦点。

市场预计,美国中期选举可能出现这三种可能:1、共和党继续控制参众两院;2、民主党夺得一院控制权;3、民主党夺得参众两院控制权。值得注意的是,后两种可能将束缚特朗普政府的行政权力。

┃原油投资者需警惕“黑天鹅”出没

美国中期选举直接影响金融市场不确定风险,若符合上述预期,美元指数恐有大波动,届时国际原油价格或有暴跌/暴涨的风险,油价能否转危为安,且看中期选举结果。

据外媒调查显示,市场普遍预计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共和党控制参议院这一结果。但在结果未公布前,原油投资者仍需防范黑天鹅。

摩根士丹利指出,原油投资者对民调结果不应过于相信。调查存在误差,如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希拉里民调领先,但最终在选举人票方面败给特朗普。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