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华尔街资深预言家预测,黄金价格或将涨到10000美元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1-01 18:04

摘要:金价在10月份有所上涨,华尔街资深预言家预测金价还将大涨。

|恐慌情绪卷土重来,黄金多头昂首以对!

【中油网】讯:10月,对于股市来说,或许一个不利之月,不过,黄金来说,或许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月份,因为10月似乎是七个月来首次出现月度涨幅,而避险买盘帮助推高了黄金价格。

正如华尔街知名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的一份报告所言,恐惧已经卷土重来,黄金正在受益。因为随着市场对可能出现衰退的担忧激增,这也将成为黄金投资需求反弹的主要原因。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恐惧’将加剧。在美国经济增长开始放缓后,经济衰退的担忧或助攻黄金投资进一步增加,“高盛分析师补充说。

无独有偶,华尔街另外一家投行——摩根大通(JPMorganChase&Co.)也表示,美国现在有50%的概率在未来24个月内陷入衰退。

总之,高盛称,目前来看,黄金基本面“坚实”,并预计金价将在未来12个月反弹至每盎司1300美元以上。随着经济增长开始放缓,它也看到了“上行风险”。

|华尔街大空头:美联储货币魔法失效!

此外,欧洲太平洋资本(Euro Pacific Capital)首席执行官、资深的华尔街预言家、华尔街大空头彼得希夫(Peter Schiff)日前表示,当熊市开始时,没有人真正意识到,而当他们最终搞清楚时,却发现已经为时已晚。

在最近的两个熊市中,美联储通过重新调整泡沫来挽救这一天。但希夫表示,这次,美联储的货币魔法没有奏效。

希夫称十月是一个糟糕的月份。在美联储最后一次加息之后,他表示,这可能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此外,这位金融专家警告称,他只是不明白市场如何能够一再忽视加息的影响,同时利率、贸易以及已经陷入困境的海外市场都没有引起恐吓。

|未来黄金或涨到1万美元!

希夫表示,黄金的价格仍然在上涨,但如果有更多的担忧,人们就会开始担心市场,最后他们就会购买黄金。

至于未来黄金能走多高?希夫表示,如果恶性通货膨胀继续存在的话,未来黄金价格暴涨到5000或10000美元是可能的,甚至还可能更高!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