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为了中期选举,特朗普不顾美国7790亿的财政赤字,还要给富人大减税?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0-22 15:16

为了中期选举,特朗普不顾美国7790亿的财政赤字,还要给富人大减税?

摘要:特朗普为了中期选举也是拼了,美国财政赤字已经达到了7790亿美元,特朗普还要给富人“大减税”。

|再次为中产阶级减税?

【中油网】讯:美国中期选举临近,共和党的选情不是很乐观,特朗普正在想尽办法为共和党拉票。20日,特朗普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演讲中提到,美国政府正在研究对中等收入者的重大减税政策。但尴尬的是,共和党税务制定者对此事似乎一无所知,特朗普也并未将减税的具体细节透露出来。

特朗普说,“众议院收支委员会主席与众议院议长正在研究法案草案,具体内容最快可望在11月1日宣布。”

|特朗普曾在去年推出重大减税案

去年,特朗普曾第一次推出重大减税法案。税改显示,联邦个人收入所得税将由此前10%至39.6%的七档税率简化为三档税率,分别为12%、25%和35%。同时,联邦企业所得税率将从目前的35%降至20%,低于发达国家约22.5%的平均税率。对于企业实体不征税、将企业利润分配到个人进行缴纳的小企业和家族企业来说,其最高适用所得税率将从目前的39.6%降至25%。

特朗普在去年推出的税改政策被批主要让富人和企业受益,推出后对共和党候选人的帮助也没有预期高,还让美国的财政赤字飙升。

此次特朗普推出第二次税改,预计大多数选民是无法接受的。据共和党的一份调查,45%的美国选民反对特朗普税改,63%的人认为税改的受益者主要是富人。此次特朗普为中期选举而推出的税改政策可能面临共和党内部的阻力。

|美国财政赤字

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要推出的第二轮税改是在美国财政赤字个飙升的情况下提出的。

美国财政部在10月15日公布,美国2018财年的赤字达到了7790亿美元,创下了6年来的新高。而且根据国 会预算办公室的预测,2019财年政府赤字将达到9730亿美元,2020年将超过1万亿美元。

为了减少财政赤字,特朗普在10月17日向内阁提出削减支出5%的建议。特朗普在记者会上对内阁成员说:“我希望你们大家提出删减预算5%的方案。”“如果你们能削减的更多,我会非常高兴。在座的有些人……真的能够做到这一点,”特朗普还说。

在美国财政赤字已经非常严重的情况下,特朗普还要为有钱人减税。不过,据共和党的调查结果,特朗普的减税“法宝”可能在中期选举派不上用场。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