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提前两年募集好竞选资金,2020年大选特朗普已智珠在握?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0-19 17:48

提前两年募集好竞选资金,2020年大选特朗普已智珠在握?

摘要:为了选举,特朗普提前两年准备好了竞选资金,2020年大选特朗普赢定了?

|美国总统竞选需要大量资金

【中油网】讯:美国虽然号称是一个民主国家,但在总统选举这方面,可看不到民主的影子。在近几年,美国的总统选举已经不再靠支持率了,而是靠金钱。参加美国总统竞选,最容易获胜的就是背后有大财团支持的。只要大财团认为扶持谁上台可以获得最大利益,那么这个人就很有可能在竞选中获胜。希拉里就是一个很好的反面例子。

在2016年的竞选中,希拉里因为拥有十分丰富的美国政府的工作经验,加上比特朗普高出很多的支持率,竞选总统可以说是势在必得。但希拉里有一个最大的弱点,就是没有特朗普有钱。最后商人出身的特朗普赢得选举,就是因为他背后又一个犹太人大财团的支持。

据悉,2008年希拉里输给奥巴马,也是因为奥巴马背后有犹太人财团的支持。

|特朗普提前两年募资

特朗普的金钱优势给他在连任中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据悉,特朗普在去年上任当天就已经申请了连任。而距2020年大选还有两年的时间,特朗普已经做好了准备,把竞选的资金筹集好了。在7月至9月这两个月的时间,特朗普已经筹集了1800万美元,可支配的总金额超过了1.6亿美元。特朗普总统竞选团队和相关委员会是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的联合筹款项目,在此期间结束时,他们手头总共有3540万美元结余。

此外,支持特朗普的财团已经花费了900多万美元,为特朗普在2020年的竞选活动做宣传。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特朗普似乎志在必得。

|但为时过早

特朗普虽然看起来已经筹集到了很多钱,但在上个季度的筹款总额中,特朗普的总统竞选团队并不是最好的。在上个季度的总统竞选筹款金额中,德克萨斯州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贝托•奥罗克(Beto O’rourke)以3800万美元的空前数额击败了特朗普的竞选团队。

所以,现在说特朗普志在必得还为时尚早,一切都存在变数。而且,特朗普丑闻缠身,性格多变,哪天他背后的财团看不到希望,不支持特朗普了,那特朗普也就连任无望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