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喝着可乐,站“C位”的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的油画被美网友嘲笑!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0-17 14:55

喝着可乐,站“C位”的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的油画被美网友嘲笑!

摘要: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收到一幅特别满意的油画,不过这幅画遭到了美国网友的嘲笑。

|“C位”特朗普

【中油网】讯:特朗普最近收到一幅油画,他自己特别满意,但美国网友对这幅油画却唏嘘不已。

特朗普在上周接受媒体采访时,挂在白宫墙上的一幅油画引起了广大美国网友的热议。这幅油画画的是美国历任共和党总统,画中有特朗普、林肯、里根、罗斯福、尼克松、布什父子等19位总统,而特朗普坐在他喜欢的“C位”,桌前放着他喜欢的可乐,和历任共和党总统谈笑风生。这幅画被命名为《共和党俱乐部》,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共和党成员达雷尔·伊萨送给特朗普的。

画中若隐若现的还有一位女性,据这幅画的作者Andy Thomas解释,这代表了“尚未出现但终将出现的美国第一位女总统”。

|特朗普非常满意

关于特朗普坐“C位”,作者托马斯称:“他会成为一位伟大的总统、还是无名小卒、还是什么别的呢?这很有意思。所以我把他放在了观众注意力的焦点位置,让历史来决定他干的怎么样——或者让人民来决定吧。”

据悉,特朗普把这幅画挂在了白宫中他常呆的一间屋子,可以看出他对这幅画有多喜欢。据托马斯怼媒体表示:“他特意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告诉我他有多喜欢这幅画,他还赞扬说,他曾看过许多画作,却很少有能让他动心的。”

不过托马斯还称,特朗普有个毛病,经常会笑得太夸张。托马斯称自己看了无数张特朗普的照片,才画出了最适合特朗普的表情。

其实,托马斯之前也为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画过一幅类似的画,叫《民主党俱乐部》。画中,奥巴马处于“C位”,不过奥巴马没有像特朗普一样把这幅“C位出道图”挂在白宫。

|美国网友嘲笑

特朗普对这个礼物的喜欢已经不言而喻,但美国网友却不满意,纷纷在推特上嘲笑特朗普。

网友一:总统可以从美国顶级的博物馆借来世界级的名画挂在白宫里,但特朗普挂出来的是这幅。

网友二:可怜的林肯,气得把棺材盖都要掀开了。估计他正在坟墓中更改党派。

网友三:一直挂着吧,一直到其他已故总统受不了了,出来少了特朗普的脸(油画)。

还有网友嘲讽画中特朗普的形象过于慷慨了,与现实完全不符。

推特上也掀起了一阵“P图风”,对特朗普的这幅油画各种恶搞。“特朗普真是个搞笑的人,他不应该当总统,而应该做喜剧演员。”网友表示。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