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被批没风度!采访中怼女主播,下雨只顾自己撑伞让妻子淋雨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0-16 14:15

特朗普被批没风度!采访中怼女主播,下雨只顾自己撑伞让妻子淋雨

摘要:美国总统特朗普这两天做的一系列事情,又被美国网民批评没风度。

|特朗普:我是总统,而你不是

【中油网】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4日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女主播莱斯利·斯塔尔的专访时,言辞激烈,把一场专访变成了一场争吵直播。

据报道,在采访中,特朗普只想谈他喜欢的话题,比如美国媒体的不诚实等。但主播斯塔尔却一直向特朗普提问一些他并不想回答的问题,例如移民问题。特朗普还对负责“通俄门”调查的主要检察官罗伯特·穆勒的去留做了回答,但斯塔尔显然并不满足,她要求特朗普发誓,不会下令停止对“通俄门”的调查。特朗普称,他不会对任何事情发誓。但斯塔尔一再要求特朗普给一个确切的答复,特朗普怒了:“我不想发誓,我为什么要向你发誓?我没有必要向你发誓”。

随后,特朗普还指责了斯塔尔的采访方式,称斯塔尔只是想让他看起来有罪。两人从采访变成了争吵,最后斯塔尔说:“我不想卷入一场打架。”特朗普则称:“这没关系,此外,我是总统,但你不是”。

对于特朗普在采访中的最后一句话,美国网友直批:这是小孩子才会说的话。

|自己打伞,让妻子淋雨

15日,在推特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特朗普和妻子梅拉尼娅在在机场准备搭乘直升机飞往佛罗里达州时,在大雨中,特朗普自己撑着一把打伞,接受媒体的采访,而他的妻子梅拉尼娅却站在一旁淋雨。虽然采访过后特朗普与妻子走在一起,但还是把伞打在了自己头上,梅拉尼娅还是在淋雨。

这段视频被美国网友疯狂转载,推特网友批评特朗普:特朗普真没风度……照常只顾自己打伞。

特朗普不仅对自己的妻子这样,对儿子也是这样。在今年1月份美国公众假日时,特朗普与妻子梅拉尼娅和小儿子巴伦去度假,同样是准备坐飞机,同样是下雨,特朗普一个人撑着大伞走在前面,后面的47岁的妻子和11岁的小儿子却在淋雨。当时众多媒体对特朗普这一行为提出了批评,称特朗普没有绅士风度。

|与奥巴马对比

特朗普的“打伞”行为和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相比,简直天差地别。上面这张图片是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在2015年,为白宫两位女官员高级顾问贾勒特以及白宫副幕僚长布雷肯里奇打伞,可以明显地看出,奥巴马把伞打向了两位女官员,而自己已被淋湿。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