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逼走防长?特朗普采访中批评与自己不和的马蒂斯,称“每个人都会离开”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0-15 15:13

逼走防长?特朗普采访中批评与自己不和的马蒂斯,称“每个人都会离开”

摘要:特朗普在最近一次采访中,批评与自己不和传闻已久的国防部长马蒂斯,称马蒂斯“有点像民主党人”。

|特朗普批评马蒂斯

【中油网】讯:特朗普在14日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60分钟》节目公开采访时说,他没有得到有关于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要离开的确切消息,“我不知道,他没有告诉我这方面的打算。”特朗普称他不知道马蒂斯打算在国防部长的位置上呆多久,美媒称,特朗普这是在暗示马蒂斯可能提前离开。

随后特朗普又说,自己与马蒂斯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但他又说:“我认为他有点像个民主党人。”要知道,民主党是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的竞争对手。特朗普说:“马蒂斯将军是一个好人,我们相处的很好。他可能会离开,我的意思是,在某些时候,每个人都会离开,每个人。这就是华盛顿,人们会离开。”

|特朗普曾和马蒂斯关系非常好

马蒂斯曾因发表的一系列大男子气概言论,例如“要礼貌,要专业,但要准备好杀死你遇见的所有人”等深得特朗普喜欢。军方还因为马蒂斯的言论给马蒂斯起了一个绰号——“疯狗”,虽然马蒂斯本人对这个绰号没多大感觉,但特朗普经常在公众场合提起,他说这证明他为国防部挑选了一位久经沙场的强势领导人。特朗普还经常邀请马蒂斯共同进餐。

特朗普希望马蒂斯支持他的一切决定,在任何场合给足特朗普面子,像国务卿蓬佩奥一样。但马蒂斯根本不会“拍马屁”,还经常表达与特朗普相反的观点,特朗普许多决定都遭到了马蒂斯的反对。之前特朗普提出太空军计划时,马蒂斯也是第一个站出来反对。而特朗普若是想完全的掌控军方,五角大楼的管理人马蒂斯就需要被辞退。所以,就算马蒂斯部主动辞职,特朗普也很有可能开除他。

|美国司法部长也将辞职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与特朗普有不和传闻的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也将辞职。据特朗普透露,现在的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可能将在年底离职。特朗普并表示,自己已经想好了司法部长的继任者,其中包括已经退休的联邦上诉法院法官贾尼斯·布朗、交通部门法律顾问史蒂文·布拉德伯里、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阿扎尔、副国务卿约翰·苏利文、以及老布什总统在任时期担任司法部长的比尔·巴尔。

塞申斯曾是特朗普“通俄门”的主要负责人,但在调查过程中又把控制权交给了他的副手罗德·罗森斯坦。特朗普多次在公开场合批评塞申斯,没有尽到司法部长的职责。

对于白宫的人事变动,特朗普称:“我在改变周围的事物,我有权这样做”,“我现在有一些出色的人在待命,这将是非凡的。他们将进入政府部门。他们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