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去英国4天,安保费花了逾1.6亿 而奥巴马只有他的十分之一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0-13 23:50

特朗普去英国4天,安保费花了逾1.6亿 而奥巴马只有他的十分之一

摘要:特朗普访英4天,安保费就花了1.6亿,同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这一方面可能比不过特朗普。

|特朗普访英

【中油网】讯:特朗普在今年7月份到访英国,遭到了英国人的大规模反对。虽然特朗普早有预料,事先还说“Fine, 没事。”,还说英国人是爱他的,但在当时的日程安排上还很大程度的避开了大城市。即使这样,还是被大批的英国民众游行反对。

在7月13日,特朗普访问英国当天,上万的英国人走出家门,聚集在伦敦市中心的街道上游行抗议特朗普访英。在当天下午2点,是为人数已经达到了10万人。且除伦敦外,曼切斯特、谢菲尔德、诺维奇、普利茅茨和伯明翰等地也举行了大规模集会。英国人称:“他不适合当总统,他只是一个失败的商人”,他们认为,从川普当选以后,种族主义开始抬头,而川普本人更是仇恨的化身,“我们需要用爱心和爱心来取代仇恨。”

在当天,英国人还放飞了一个巨型的“特朗普宝宝”气球,该气球达6米,将美国总统的形象塑造为一个“愤怒的婴儿”,一头金发、包裹着尿布,还握着手机。

|安保费超1.6亿

因为对英国人的反对早有预料,为了确保美国总统访问顺利,英国国家警察局长委员会主席桑顿透露,英国派出了1万警力负责安保工作。桑顿说,为了保护特朗普,大部分部队不得不取消警官们的休息日,并延长轮班时间。

“这是一次重大的行动,美国总统访问了4个区域,全国的许多地方都举行了抗议活动。虽然此次行动的全部费用仍未确定,但目前预计花费接近1800万英镑(约合1.6亿元人民币),”桑顿透露。

|奥巴马只有特朗普的十分之一

相比于特朗普的安保费,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可以说是非常省了。据英国大都会警察局的数据,奥巴马在2016年访英时,安保费用仅花了170万英镑(约合1550元人民币),只有特朗普花费的十分之一,甚至还不到。

从安保花费情况,已经足以看出特朗普的受欢迎程度,确实,他可能只适合当商人。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