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黑色星期三!除了美股,这一市场,3个小时市值就蒸发130亿美元!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0-11 17:45

摘要:比美股暴跌还惨?仅仅3个小时,数字货币市场就蒸发了130亿美元!

|黑色星期三!美股暴跌!

【中油网】讯:一觉醒来,美股暴跌得让人害怕!

实际上,截止周三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31.83点,收于25598.74点,跌幅为3.15%;

标普500指数下跌94.66点,报收于2785.68点,跌幅为3.2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15.97点,报收于7422.05点,跌幅为4.08%。

对此,Gullane Capital Partners合伙人Trip Miller表示,“牛市已经保持了十年,这期间几乎看不到10%左右的修正。每次下跌接近这个幅度时,市场就涨回去。现在情况不同了,10年期公债收益率大幅上涨。我想我们将迎来一次迟来的修正。”

甚至连美国总统特朗普都表示,“实际上,这是我们等待已久的(股市)调整。”

对此,专家表示,特朗普用“回调”一词来形容本轮抛售可能意义重大。股市回调被定义为从过去52周的高点至少下跌10%。

|3个小时,数字货币市场市值蒸发130亿美元!

正所谓“没有最差只有更差”!相比美股暴跌,还有一个市场比美股还要惨!没错,这就是数字货币市场。周四(10月11日),主要加密货币的价格暴跌,价值近130亿美元的货币在几个小时内被抹去。根据Coin marketcap的数据,在上午10点23分左右,比特币下跌了近5 %,至6303美元,而XRP和ethereum都下跌了10 %以上。

确实,比特币引领其他数字代币下跌并不罕见。不过,仅仅在三个小时内,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就抹去了近130亿美元的价值还是让市场震惊!

|加密货币波动剧烈!投资者需谨慎!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下降正值金融当局就数字硬币的快速增长和对经济的潜在威胁发出新的警告之际。例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加密货币资产的持续快速增长,可能会在国际金融体系中造成新的漏洞。”。

虽然许多数字货币爱好者希望2018年是监管机构对通过交易所交易基金等新金融产品实现数字资产交易专业化的一年。但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拒绝了几项交易所交易基金,包括:温克莱沃斯兄弟(Winklevoss)计划的一只备受期待的ETF。

此外,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在加密货币问题上也加强监管。与此同时,这一年的标志是货币交易所频频遭到黑客“攻击”以及一些与进行所谓的“初始硬币发行”(ICO)的人有关的诈 骗。

所有这些因素都意味着比特币、XRP和ethereum没有恢复到2017年底和今年年初的历史最高水平。而周四,比特币比去年12月17日创下的19,783.21美元的纪录高点下跌了68 %以上。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