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总统与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公开支持民主党,特朗普:我不喜欢你了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0-11 14:39

总统与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公开支持民主党,特朗普:我不喜欢你了

摘要:美国著名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在社交网站上公开支持民主党,为民主党拉了不少票,特朗普不高兴了。

|泰勒斯威夫特支持民主党

【中油网】讯:美国中期选举临近,在这竞争激烈的关键时刻,美国著名歌手泰勒斯威夫特推了民主党一把。

据英媒报道,过去一直对选举保持沉默的美国28岁著名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用她自己的账号发布了长篇声明,表达了自己对下个月美国中期选举的态度。她说,自己在过去两年一直不愿意表达选举的观点,但这两年间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改变了她的想法。

“11月6日的中期选举,我将在田纳西州投票。……我将一直根据候选人在保护和争取人权方面的表现进行投票。我相信在这个国家,我们都应该享有人权。……我相信,我们在这个国家仍然可以看到针对有色人种的系统性种族主义,这很可怕,也是普遍存在的。”

泰勒还点名批评了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玛莎·布莱克本。玛莎有着浓厚的种族主义观念,她还是特朗普忠实的拥护者。玛莎将与前田纳西州长、民主党成员菲尔·布雷德森争夺参议院席位。泰勒称,她不能把票投给一个不愿意为所有美国人争取尊严的人,不管肤色、性别或者他们爱谁。

|泰勒发文的影响

泰勒的这则贴文被美国许多名人点赞,并且,美国网站Vote.org传播主管卡玛莉·格思里表示,在泰勒发帖后,美国票务网站注册投票的人数增加到了6.5万人。要知道,在整个8月,该网站注册的投票人数才5.6万人,9月是19万人。而泰勒的发文,在24小时之内就使网站注册人数增加了6.5万人。可想而知,这个在Instagram拥有1.12亿粉丝的美国歌手的影响力有多大。

有人点赞也有人批评,泰勒的发文引来了共和党的抨击。美国保守学生组织“转折点”创始人查理·柯克向福克斯新闻表示:“我过去喜欢泰勒·斯威夫特是因为她的沉默与远离,但现在她发声了。”共和党参议院全国委员会批评泰勒称:“从她的象牙塔走下来告诉辛勤工作的田纳西人”如何投票。

|特朗普:对她的喜爱程度减少了25%

泰勒的发文对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可以说有很大的影响,毕竟特朗普是共和党人。特朗普说:“我肯定泰勒·斯威夫特什么都不知道,或者对她(玛莎)一无所知。我以前很喜欢泰勒的音乐,现在已经减少25%了。”但特朗普在2012年还发推特表示:“塔雷斯威夫特非常出色……简直棒极了!”并感谢泰勒与自己合影。

在不满的同时,特朗普还在维护泰勒批评的玛莎·布莱克本,“布莱克本在田纳西做的非常好,她是一位杰出的女性。我敢肯定,泰勒·斯威夫特不了解她。”

显然,泰勒的名人效应起了重大的作用。据美国最新统计,注册投票的人已经达到了80多万,其中大部分是18——24岁的选民,其次是25——29岁的选民。在上一个选举年,注册投票的大多是30——39岁以上的选民。而泰勒又是民主党的支持者,特朗普的选票又要下降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