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国不收,西方就要求日本接收几十万中东难民!日本人:我们才不傻!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0-09 16:21

中国不收,西方就要求日本接收几十万中东难民!日本人:我们才不傻!

摘要:中东难民与日俱增,西方国家已经不愿意再做农夫与蛇的“农夫”了,就要求中国和日本接收。

|中东难民涌入

【中油网】讯:德国和法国之前接收了上百万的中东难民,导致大部分的难民都向这两个国家涌入,特别是德国。当初一张被冲上沙滩的叙利亚偷渡小孩的死亡图片,经媒体发布后引起世界人民的同情。德国总理默克尔出于人道主义准许难民无限进入欧盟,德国也成了接收难民最多的国家。

但自从接收了大量难民,德国的失业率就显著提高,生活水平也直线下降。德国在本国情况不乐观的状况下,选择优先照顾难民而忽视了本国人,但难民却说:“我们是默克尔的客人,而客人是不应该工作的。”很多难民拿着德国政府的补助买名牌手机,名牌鞋子等,却反过来指责默克尔给的不够多。德国的犯罪率也不断攀升,其中92%的案件是由难民造成的。

|西方要求中国打开国门

西方国家实在不愿意再当“农夫”了,就想到了中国。他们认为,中国是大国,还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之一,理应承担起大国的责任。而且,西方表示我国疆域广阔,资源丰富,应该对这些难民实行人道主义援助。甚至道德绑架,称如果不接收这些难民,就是没有同情心。对于西方国家的无理要求,我国只回了三个字:不可能!

谁都知道,中东之所以有这么多难民,最主要还是西方国家插手中东内战,抢夺石油造成的。要不是因为当初北约国家插手中东内战,或许中东的和平会早点到来,这些难民也可以早点回家。而且,西方国家都知道,接收了中东难民会有什么后果,凭什么西方国家自己闯的祸,要中国来收拾。

|要求日本接收

中国不接收,西方国家又把苗头对准了日本。他们认为,日本是一个资本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既然日本和西方国家是“好朋友”,那么就应该接收大部分中东难民。对此,日本民众表示强烈反对。一名日本记者表示:“看看今天的欧洲,你能说出哪一个接纳了难民的国家,今天没有受到社会分裂、破坏、暴动的威胁吗?日本人才不傻!”

其实日本在叙利亚战争的时候已陆陆续续接收了一小部分难民,这些难民主要分布于日本的九州岛。这次西方国家又要日本接收几十万的中东难民,日本网友表示:怎么又是我们?西方国家有义务接收这些难民,是因为他们造成的结果,但日本又没参与中东内战。

此外,日本现在也是自身难保。今年的洪灾、地震、台风及海啸就够日本受的了,没有一个国家愿意帮助日本渡过难关,日本哪还有心思接收中东难民。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