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丑闻缠身被美国民众反对,特朗普却向卡瓦诺道歉:你是清白的!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0-09 15:25

数千人反对任职,特朗普却向卡瓦诺道歉:你是清白的!

摘要:卡瓦诺虽然当选了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但美国民众对他的反对依旧持续。对于反对言论,特朗普却站出来道歉。

|美国民众反对卡瓦诺任职

【中油网】讯:刚上任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的布雷特·卡瓦诺,可以说是最具争议的最高法院候选人之一。不仅被昔日校友爆料有酗酒的行为,还被三名女性指控性侵。虽然卡瓦特否认了这一切,美国民众显然是不相信的。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对卡瓦诺进行了调查,也把调查报告递交给了参议院和白宫,但大部分共和党参议员认为调查报告中并没有确切的证据,从而喜庆了卡瓦诺的嫌疑。

对此,美国民众非常不满,他们认为共和党在包庇卡瓦诺,他们反对卡瓦诺当选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在宣布结果当天,上千名美国民众在最高法院外举行反卡瓦诺抗议活动,并要求弹劾特朗普。在投票过程中,多次因为反对者的抗议而中断。示威者手举带有“掠食者俱乐部”字样的标识,上面展示了卡瓦诺法官、特朗普总统及克拉伦斯·托马斯——被指控性侵的最高法院法官的照片。

尽管有这么多人反对,卡瓦诺还是以50票赞成48票反对的微弱优势成功当选。

|特朗普道歉

对于美国人对卡瓦诺的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那些挺身而出为国家服务的人应该得到公正、有尊严的评价,而不是一场基于谎言和欺骗的政治和毁灭个人的运动。卡瓦诺所经历的一切违反了所有关于公平、体面和正当程序的概念。”他还指责反对者“做的太过火了”。特朗普认为,任何在最近几周“散播关于这位法官谎言”的人“都应为此承担责任”。

特朗普说:“我认为他们应当为此承担责任。我想说,应该让他们按照最高标准来承担责任。你不能到处传谣……无论是针对这样一个重要职位编造故事,还是作出虚假陈述……你不能这样做。你会毁了别人的生活。”“幸好事情水落石出了,人们认识到这都是捏造,是虚假陈述。确认了投票真的很不错。”

在8日晚上的最高法院大法官的宣誓就职仪式上,特朗普致辞表示:“我要向被迫承受了极大伤害的卡瓦诺及其家人道歉。你在历史的验证下已经证明了清白。”

|卡瓦诺:这没有改变我

卡瓦诺在宣誓就职仪式上表示,漫长的确认过程是对他的一次考验,“但这些并没有改变我”。并承诺将“带着感激之情、不带任何怨恨地入住最高法院”。他强调自己对法律的态度仍然是,法官应该诠释法律,而不是创造新的法律。

同时,卡瓦诺简要承认了职场女性面临的困境,称自己已经兑现雇佣女法律助理的承诺。他表示:“我在最高法院新聘用的4名法律助理都是女性,这是最高法院历史上的第一次,我对此感到很自豪。”

卡瓦诺的当选可以说是特朗普的一大胜利,这样特朗普以后“违规”就有人替他挡着了,小算盘打得很不错嘛。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