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日本即将下沉?1.3亿日本民众怎么办?联合国这样说……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0-01 22:24

日本即将下称?1.3亿日本民众怎么办?联合国这样说……

摘要:如果日本真的沉没了,那日本1.3亿的人口怎么办?联合国给出了答案。

|日本即将沉没

【中油网】讯:美国专家曾预测,不久后日本将沉入马里亚纳海沟。虽然这一预测还未得到确切的证明,但从日本目前的情况来看,离沉没已经不远了。

日本本身处于欧亚大陆板块与太平洋板块之间,两大板块的碰撞使得日本剧烈运动,从而导致日本成了一个自然灾害多发带,地震、台风、海啸几乎是“家常便饭”。由日本专家表示,日本每年都在以一定的速度靠近马里亚纳海沟,而今年靠近的速度有所加快。今年的日本把地震、海啸、台风、洪灾、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都经历了一遍,据日本地质专家最最新研究数据显示,日本已经向马里亚纳海沟靠近了50米。并且这一速度还在不断加快,很快日本将会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但日本淹没了,日本1.3亿的人口怎么办?

|联合国给出答案

最近日本灾害不断,无论安倍怎么求助,就是没有哪个国家理他。如今,日本面临灭绝的危险,必将再次请求全世界的帮助。对此,联合国表明了态度:“如果日本心存善意,诚心悔过的话,联合国必将集结世界各国对日本进行救助。”也就是说,如果日本死不悔改,那么联合国也将抛弃这个国家,任其自生自灭。

确实,日本做了太多的错事。日本历来都对侵占别国的领土充满兴趣,该国的这种“兴趣”几乎得罪了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因为二战就是日本引起的,日本的所作所为可以说是毫无人性。至今,日本不仅没有没有悔过之心,还篡改历史,教育日本后代继承该国根深蒂固的“狼子野心”。所以,要日本以悔过之心取得联合国的帮助,可能对日本来说比侵略别国还要难得多。

|1.3亿人来中国?

如果联合国不救助日本,那日本1.3亿人该何去何从呢?美国专家曾经在预言日本要下沉的时候,给了日本一个建议——找中国帮忙。中国是日本的邻国,领土广阔,这1.3亿人还是可以装得下的。据统计,目前已经有很大一部分日本人定居在中国,特别是上海和苏州等地。

但日本之前对中国做了太多无法原谅的事且不知悔改,之前一名日本侵华老兵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再次发生战争,他还是会选择走上战场。这表明日本人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引以为傲。日本要是以这种态度请求中国帮忙,恐怕求到下辈子中国也不会帮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6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