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特朗普:我和金正恩相爱了!国际金价创21年来最长月度连跌纪录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9-30 17:56

摘要:特朗普又语出惊人:我和金正恩相爱了!

|特朗普称和金正恩“相爱”:我喜欢他 他也喜欢我

【中油网】讯:“我们坠入爱河了。”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西弗吉尼亚州的一场竞选集会,为该州一名参议员候选人拉票演讲时,他用“相爱”渲染起了自己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亲密关系”。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特朗普秀自己和金正恩之间的“恩爱”了。据报道称,在当天西弗吉尼亚州竞选活动中,特朗普再次炫耀了他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关系:“我们相爱了。”特朗普当天首先提到2017年1月自己就职前朝鲜的巨大威胁,他接着表示,今年6月在新加坡举行的美朝峰会期间,自己与金正恩发展友好关系的能力成了缓解紧张局势的关键。

据报道,特朗普一开始就点明了在他上台之前朝鲜带来的“巨大威胁”,接着就自夸道:今年6月的“金特会”上,他与金正恩发展友好关系的能力才是缓和紧张局势的关键。

特朗普对他的支持者绘声绘色地讲道:“这是个很大很大的问题,你们都知道,我当时很强硬,当然他也一样。我们的互动有来有回,然后我们就‘坠入爱河’了。”特朗普接着说:“是的,啊不,真的,他寄给我好几封措辞优美的信,这些信都太棒了。然后,我们就相亲相爱了。”

他在嘲笑自己的前任们后继续说道:“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我猜这挺好的。我可以这样说吧?我们会再见面的。”提到奥巴马,特朗普说:“奥巴马总统在我上任前告诉我,我们国家面对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朝鲜。他说和朝鲜已经到了要进行战争的地步了,幸运的是,他没时间了。”

似乎预料到有媒体会指责自己竟然与金正恩“相爱”,特朗普随后开始了自己的讽刺“表演”:“特朗普说他俩相爱了!”“实在太可怕了,没有点总统样子。”

|惨,黄金创下21年来最长月度连跌纪录!

彭博周五(9月28日)撰文称,尽管现货黄金与期金周五上涨,但9月份金价表现不佳。根据彭博统计,金价连续六个月下滑,创下1997年以来最长月度连跌纪录。彭博文章指出,美国利率攀升,美元维持在近期高位附近,以及其他资产类别回报升高,都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

尽管美联储周三的货币政策决定没有什么意外,但外汇分析师指出,美元仍是发达国家中最具吸引力的资产。

美联储周三一如市场预期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使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提升至2%-2.25%。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以9-0票通过了加息决定。这是自美联储2015年12月开始实行政策正常化以来的第八次加息。纽约梅隆银行资深外汇策略师Neil Mellor表示:“最终,你无法摆脱美联储是唯一一个升息的主要央行这一事实。”

CMC Markets市场策略师David Madden认为,美元将进一步走强,这将拖累黄金。他说:“我认为美元的上升趋势没有任何变化,我认为我们可以看到它重新测试8月份的高点。因此,我认为我们必须预期,黄金将重新测试8月份的低点。”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黄金仍面临着巨大的阻力。Kitco Metals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由于投资者“风险厌恶情绪不足”,可能需要更大的催化因素才能撑起金价反弹。Wyckoff说道:“要点燃黄金市场,需要一个地缘政治方面的引爆点。”

|下周市场将迎来非农报告的洗礼,预计将成为影响金价走势的关键因素

在送走万众瞩目的9月利率决议后,市场将在下周迎来美国9月非农数据。这可能成为影响下周金价的关键因素。

美国本周经济数据整体势头良好,从而继续支撑强势美元,而鲍威尔也在讲话中指出市场应该更加关注数据而非央行的预估。外媒调查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8.8万,上月为增加20.1万人。调查还显示,美国9月失业率料小幅下滑至3.8%,上月为3.9%。

据彭博周四公布的调查显示,尽管美元呈现反弹态势,但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对下周金价前景维持看涨。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彭博调查受访者连续第六周看涨黄金。在接受调查的14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7人看涨,4人看跌,3人看平。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他近期对黄金持中立态度。尽管存在最近的抛售压力,但Hansen指出,黄金仍处于近期盘整区间内,并且由于投资者认为对避险资产几乎没有即时的需求,因此黄金可能仍然保持盘整。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