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餐会上喝可乐:联合国像家一样!但你就这样对“家人”的吗?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9-27 14:13

特朗普餐会上喝可乐:联合国像家一样!但你就这样对“家人”的吗?

摘要:特朗普简直成了联合国大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25日出尽了“风头”。

|特朗普:联合国像家一样

【中油网】讯:特朗普在25日的联合国大会上出尽了“风头”,餐会上喝杯可乐也被外媒吐槽。在25日的联合国午餐会上,特朗普拿起酒杯向在场的世界各国领导人发表祝酒词,“联合国已经像家一样了,你们中的很多人现在都是朋友了。”“当我第一次来到这里(联合国)的时候,虽然我住在纽约,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有点异域的地方,不过现在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这里有如此多伟大的人,如此多伟大的领导人,很多美好的事情正在发生。”特朗普称。

然而,在他的酒杯里装的不是红酒,而是他在餐会前叫侍者倒满的无糖可乐。特朗普在餐会上以可乐代红酒的照片流出后,有外媒称特朗普喝可乐的照片呈现的视觉效果有些糟糕。“总统不喝酒并不可耻,但却传递了这样一个消息:有人不喝酒,却喜欢昂贵的酒杯。”外媒还调侃:“特朗普总统曾发过这样一条推特:我从没见过一个瘦人喝健怡可乐。”

|不过你就是这样对待“家人”的吗?

特朗普称“联合国已经像家一样了”,但你就是这样对待“家人”的吗?

特朗普在25日的联大会上,肆无忌惮地批评别的国家。称国际刑事法院没有合法性,“我们永远不会将美国的主权让给一个未经选举、不可信赖的官僚机构。”称中国“窃取知识产权”;称欧佩克“占了美国便宜”,还严厉批评伊朗破坏中东稳定,呼吁其他国家孤立伊朗。

在26日再批中国,抹黑中国。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特朗普在26日的会议上称:“很遗憾,我们发现,中国一直在尝试干预即将到来的2018年中期选举……来反对我的统治。”“他们(中国)不希望我或者我们在选举中获胜,因为我是第一个在贸易上挑战中国的美国总统。”对于特朗普此番言论,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一脸冷漠,随后给出了强有力的回击。

当天的会议本该讨论核问题,特朗普却借机抹黑中国,且没有给出任何细节来证明他的这番无稽之谈。美国网民都看不下去了,“奥?现在变成中国干预选举了?”

特朗普称联合国像家一样,却在会上公然抹黑中国,特朗普怕是不知道“家人”是什么意思。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