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外汇资讯

美联储年内第三次加息逼近 美元前景不明朗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9-25 17:47

摘要:加拿大丰业银行汇市策略师Eric Theoret指出:“自8月中旬以来,美元一直在走弱,而本周和12月的加息都已被充分定价,甚至2019年的预期也在一定程度上被定价。”

|美联储加息积极情绪不断消退

【中油网】讯:根据FactSet数据,ICE美元指数今年迄今上涨2.3%,但在过去一个月内跌去1%。

与今年第二季度相比,目前美元的推动因素没有那么明显,当时全球利差提振了美元,盖过了对贸易、美国双赤字和政治动荡的担忧。

眼下,美联储今年第三次升息正在逼近,而围绕其的积极情绪却在不断消退。

尽管美元兑新兴市场货币保持强劲,但兑发达国家的竞争对手货币却不断回撤。

|欧元/美元正在行动

渣打银行全球G-10外汇研究主管Steve Englander表示:“欧元/美元正在行动,似乎投资者不相信美国的利率优势将会导致美元持续走强。”

Theoret周一援引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言论表示,欧洲央行的确似乎正在恢复信心。德拉基周一表示,他预计欧元区潜在通胀将上升。

“我们的初步解释是,市场对目前利率变动的观点有抵触,因为它传递了有关美国经济潜在实力的大量信息。如果欧元区在生产和趋势增长方面有明显的改善,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但目前,怀疑主义盛行,”Englander说。

|美元疲软料将恢复

富国银行全球固定收益策略师Peter Wilson表示,货币政策分歧目前已基本结束。美元的短期前景仍不明朗,因为贸易和政治面都有风险。

“我们继续预期,2017年底和2018年初看到的美元疲软将会恢复,并将在2019年更加明显。不过,我们承认,短期风险仍然保持着微妙的平衡,而且现在欧元升值的起点比我们预期的要低,”Wilson说。

他补充称,所以现在,“人们正在等待并猜测美联储是否会做出改变。当接近中性利率信号时,发信号就变得不那么有用了。那么,美联储会维持点阵图不变,并改变传递的消息吗?如果他们这样做了,可能会在市场上引起一些焦虑。”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