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安倍将记恨全世界?专家:国际的不作为,日本失去了最佳救援时间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9-20 16:12

安倍将记恨全世界?专家:国际的不作为,日本失去了最佳救援时间

摘要:日本在一周前经历了超强台风加超级地震,当安倍向全世界呼救的时候,没有一个国家伸出援手。分析人士:安倍将记恨全世界。

|日本错过最佳救援时间

【中油网】讯:距日本遭受超强台风“海燕”加超级地震已经过去一周了,这段时间安倍可以说是过得非常“委屈”。灾难发生后,安倍先是从国家预备金中拨款5.4亿日元支援受灾地区,但这些钱根本不够。安倍没办法,然后只能向国际社会求助。

尽管安倍多次求助,软硬兼施,还是没有一个国家作出回应,甚至得到了嘲讽与抛弃。美国称这是日本自作自受,黑莉直言美国经济紧张,将会做好抛弃日本的打算。日本将在2020年举办奥运会,国际奥委会非常关心日本的灾情,但还是以财政紧张为由拒绝了安倍的求助。

至今,一个星期过去了,日本已经错过了抗震救灾的最佳救援时间。光靠日本自己,可以说效果甚微。

|与菲律宾对比

除此之外,菲律宾最近也遭受了超强台风,但和日本一对比,日本显得尤为凄凉。

当国际社会得知菲律宾因台风“山竹”损失惨重,已有74人丧生之后,纷纷表示同情。其中,欧盟在表示同情的同时,还宣布将提供总价值200万欧元的紧急救助,帮助菲律宾政府度过难关;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表示,将运送2万袋大米作为台风受害者的口粮;澳大利亚向菲律宾提供了80万澳元的人道主义援助;加拿大表示随时准备帮助菲律宾受灾地区。

日本与菲律宾同样受到自然灾害,日本还更严重,国际社会的态度却如此不同,你说安倍气不气?

|安倍将记恨全世界?

日本受到自然灾害的侵袭已经过去一周了,算是彻底错过了最佳救援时间,受到的损失、伤亡是怎么也无法挽救了。再加上国际社会对日本和菲律宾的态度如此不同,有分析人士称,因为国际社会的不作为,日本现在满目疮痍,损失惨重,安倍这回要记恨全世界了。

对此,大家怎么看?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