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希拉里再次抨击特朗普!“请用中期选举拒绝特朗普”!将再次竞争?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9-20 15:19

希拉里再次抨击特朗普!“请用中期选举拒绝特朗普”!将再次竞争?

摘要:中期选举临近,特朗普昔日的对手希拉里最近多次批评特朗普,并呼吁美国选民在中期选举时不要给特朗普投票。

|希拉里:请用中期选举拒绝特朗普

【中油网】讯:离美国中期选举只有40天,特朗普的昔日的竞争对手希拉里终于“出来”了。最近一次采访中,希拉里直言不讳称,美国在特朗普政府的领导下,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危机。她表示:“如果美国人忽略中期选举的重要性,他们将会目睹美国的制度走向衰落。”

同时,希拉里认为特朗普有“独裁主义倾向”,她呼吁美国人利用好中期选举,拒绝特朗普。但她又表示,如果民主党人获得胜利,最先考虑的不是弹劾特朗普。

|特朗普“做了太多卑鄙的事”

在呼吁美国人不要给特朗普投票的前两天,希拉里还在指责特朗普“做了太多卑鄙的事”。

据报道,希拉里16日在《大西洋月刊》发表了长篇专栏文章,文章主要指责特朗普及为民主党拉票。希拉里在文章中谴责了特朗普政府拘留数千名移民儿童的做法,及特朗普拒不接受波多黎各官方公布的飓风“玛利亚”造成的伤亡数据。希拉里称:“如今,美国的民主正遭遇危机。特朗普和他的亲信做了太多卑鄙的事,以至于难以进行追踪。”

希拉里还抨击共和党越来越不负责任:“无论是滥用拖延战术、窃取最高法院席位、在国会选区划分选区、剥夺非裔美国人的选举权,还是压制政府气候科学家,共和党人都是在破坏美国的民主,在特朗普入住总统办公室前他们就已经开始破坏美国的民主。现在,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拯救我们的民主和我们的政治体制。”

除了希拉里,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最近罕见两次公开指责特朗普“疯狂”、“无耻”。前国务卿克里也讽刺特朗普心智不成熟,前美国副总统痛批特朗普的支持着是“社会败类”。

|特朗普连任无望?

特朗普最近确实是比较头痛,不仅各界纷纷批评,还遭到背叛。

先是“内鬼”事件。白宫某高官在《纽约时报》匿名刊登了一篇文章,文章透露,在特朗普上任之初,内阁官员们曾讨论由他们向国会提议罢免总统特朗普,“总统一直以损害公众的方式行事。”文章中还表示,目前白宫还有许多官员在反抗特朗普。为此,特朗普要求严查“内鬼”,把特朗普女儿、妻子,美国副总统、国防部长、司法部长等怀疑了遍。目前,还没有具体查出“内鬼”是谁,白宫上下人心惶惶。

然后就是“水门”记者伍德沃德的新书《恐惧:白宫中的特朗普》让特朗普很不安。因为这本书把特朗普批得一无是处,形容特朗普经常“冲动地”做决定,无视幕僚及官员的意见,行政部门面临精神崩溃等。其实除了伍德沃德写书批特朗普之外,特朗普的前助手奥马罗萨·马尼戈·纽曼也写书称“特朗普精神有问题,是个种族主义者”。

受到上述事件的影响,特朗普的支持率在月内连跌6个百分点,降到最低水平。目前来看,希拉里与特朗普这对“冤家”很有可能再次在选举中相遇,届时谁输谁赢就不一定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6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