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刚借到50亿,马杜罗就去吃网红牛排、抽雪茄!而委内瑞拉人还在逃难!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9-19 16:15

摘要:日前,有关于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土耳其一家“网红”餐厅,吃着“网红”牛排,抽着雪茄的视频引起了广泛争议。

|马杜罗在土耳其吃网红牛排、抽雪茄

【中油网】讯:日前,几段有关于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的视频“火了”,上传这几段视频的是土耳其网络红人“撒盐哥”。

17日,土耳其一家餐馆老板戈奇(也就是网络红人“撒盐哥”)在他拥有约1600万粉丝的社交网络上发了一条帖子,称:“感谢委内瑞拉总统的到访。”随后戈奇发了一段30秒的视频,视频中马杜罗和他的妻子在戈奇的餐厅中享用晚餐,而戈奇在一旁为他们切牛排。戈奇在之后又发了两段视频,一段是马杜罗在抽雪茄,一段是马杜罗夫妻就餐之后跟戈奇告别。

这三段视频发出后,引起了疯狂刷屏。在戈奇粉丝中不乏有一些世界名人,包括阿根廷足球明星—马拉多纳,都看到了戈奇为这位委内瑞拉总统服务的视频。

|马杜罗刚从中国借到50亿美元

马杜罗如此享受,不仅让我们想到他刚从中国借到50亿美元的事。委内瑞拉今年以来货币严重贬值,通货膨胀,通胀率达到83000%,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计这一数字今年年底会超过1000000%。因为经济危机,该国曾经引以为傲的石油,产量一月不如一月,截至7月份,该国的石油产量减少至127.8万桶/日,比6月份减少了5万桶/日。

受经济危机影响,有十分之九的委内瑞拉人过着贫困的生活,吃不上饭,买不起生活用品,更别说像马杜罗一样吃牛排,许多人每天仅靠不到1美元生存。由于在自己国家生活不下去了,许多人拖家带口逃到其他国家。据统计,截至目前委内瑞拉已经有230万人逃到邻国避难。并且,已经有很多国家不愿意接收委内瑞拉难民了,正在想办法驱逐一部分委内瑞拉难民。

委内瑞拉实在撑不住了,在上周,委内瑞拉副总统、总统相继来华,意料之中是来求援的。果不其然,中国又借钱给委内瑞拉,之前的钱还没还完,这次又借了50亿美元。而马杜罗在借到钱之后,却在土耳其吃网红牛排,抽雪茄。

|马杜罗遭到广泛非议

马杜罗的这一行为,让很多人看不下去。反对派控制的国民议会流亡前主席博尔赫斯说:“当委内瑞拉人因饥饿而受苦和死亡的时候,马杜罗带着夫人正在世界上最昂贵的餐馆享受生活。”美国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批评马杜罗称:“我不知道这个怪人是怎想的,也许现在让这个怪人想的最多可能不是委内瑞拉总统的身份。”他表示,戈奇在迈阿密也开了一家餐厅,那里住着最多的是委内瑞拉移民,其中大多数人对马杜罗怀有敌意。卢比奥发推特称马杜罗是一个体重严重超标的独裁者,在委内瑞拉30%的人每天只能吃一顿饭,并有严重的婴儿营养不良。

据悉,马杜罗非常喜欢土耳其,也许是因为土耳其目前也在面临经济危机吧。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