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记者戏精上身?飓风“佛罗伦斯”横扫美国东岸,损失惨重!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9-17 15:38

美国记者戏精上身?飓风“佛罗伦斯”横扫美国东岸,损失惨重!

摘要:周末,美国记者在直播飓风的时候被网友讽刺戏精上身,美国飓风造成的影响到底有多严重?

|飓风已造成美国15人丧生

【中油网】讯: 德国宇航员盖斯特曾在上周发出警告:“美国东岸请做好准备,这不是开玩笑,真的是一场噩梦在逼近你们”。尽管盖斯特发出了警告,但周末飓风“佛罗伦斯”一直徘徊在美国南北卡罗莱纳州上空,至今已有15人在这场飓风中丧生。北卡罗来纳州州长库珀在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佛罗伦斯”大力来的死亡威胁还继续存在并将继续加大。

“佛罗伦斯”被视为30年来美国遭受的“最大的风暴之一”。尽管“佛罗伦斯”的风力已减弱,但仍将给美东沿海地区带来极大危险。同时,由于“佛罗伦斯”行径方向目前正以约13公里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未来几天还会过境西弗吉尼亚、俄亥俄等几个州,过境地区受灾人数有可能达到1000万人。目前南北卡罗来纳州境内有约74万用户断电,有电力公司表示断电可能要持续几周。

|美国记者戏精上身?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飓风的袭击,许多美国记者在暴风雨中进行户外报道。有趣的是,有一名记者在直播中差点被风“吹倒”,而路人却走得很淡定。

据《每日邮报》报道,上周末,美国记者迈克·塞德尔在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对天气状况进行报道。在直播的画面中,这名记者几乎要被飓风“吹倒”了,而同一画面中的两名路人却很淡定,走的很轻松,完全看不出飓风有多厉害。这段视频播出后,大多数网友都在批评这名记者过于夸张,误导观众。也有少部分网友体谅这名记者,称他在现场直播了几个小时十分辛苦,没有倒下已经算很敬业了。

随后,这名记者的公司为其辩护称,视频中的路人是在平坦的混凝土地面上行走,而记者直播时是站在湿漉漉的草地上,加上该名记者劳累过度,才有了视频中的对比。

不管这名记者是不是在“演戏”,飓风带来的危害非常大这是肯定的。目前,特朗普已经将被卡罗莱纳州设为重点受灾地区,已派出大约13500人参与救灾。另外据报道,被卡罗莱纳州境内也有300多名志愿者在参加当地的救灾工作。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