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安倍无奈:日本会永远记住你们的好的!中国要帮吗?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9-15 23:42

安倍无奈:日本会永远记住你们的好的!中国要帮吗?

摘要:不断的自然灾害让日本受到严重损失,加上没有一个国家愿意伸出援手,安倍几近崩溃。

|日本灾难不断

【中油网】讯:日本虽然经济强大,但在自然灾害面前还是束手无策。今年,日本在4、6月遭遇了6级以上的地震;7月份遭遇特大洪灾;紧接着遭遇酷暑,热死数十人;然后就是最近的超级台风“海燕”与7级地震。遭遇过这么多自然灾害之后,日本“面目不堪”,不仅损失惨重,民众的心理上也受到了伤害。

日本地理位置属于两块运动板块的区域,这两块板块相互挤压,再加上日本地下深处的地壳运动,就会造成地震或者火山喷发等灾害。加上今年日本自然灾害太多,加速了两大板块的运动,之后日本还会面临更大的灾难。比如火山喷发、地震加剧、甚至整个日本“石沉大海”都有可能。

|安倍:日本会铭记你们的好

面对这么大的灾难,作为首相的安倍也是无能为力,只能求助。第一次求助国际社会,国际社会没有一个国家回应;第二次求助联合国,联合国一开始是有帮助的迹象的,不过后来还是拒绝了;第三次求助美国,美国却说:地震是因为日本政府在海底进行核试验,之前的福岛核事故也是为了隐藏他们在海底进行核试验。黑莉还补刀:由于近段时间美国经济紧张,很大程度将会做好抛弃日本的打算。

对于国际社会的反应,日本民众对安倍彻底失望,直骂安倍安倍“无能”。安倍在气愤没有伸出援手是同时也没有放弃求助,“日本将会铭记帮助我国的所有国家!”安倍求助道。

|中国该出手吗?

对于安倍的求助,此前联合国秘书长在会议上帮助了日本说话,呼吁国际对日本伸出援手。目前已有一些国家伸出了援手,有许多国家也带去了慰问。但在此时此刻,我们作为世界大国会提供帮助吗?

小编认为,我国还是不会袖手旁观的。虽然日本曾对我国造成了难以磨灭的伤害,但如果日本下沉了,到时候还得我国帮助。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