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王者归来!华为拿下美国巨额订单,狠狠打脸美国!网友:解气!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9-14 16:08

王者归来!华为拿下美国巨额订单,狠狠打脸美国!网友:解气!

摘要:最近,华为狠狠打脸美国,可以说是终于出了一口恶气。

|美国打压华为

【中油网】讯:美国一向对中国产品存有戒心,特别是电子产品,对中国的华为与中兴更是打压了一次又一次。之前,华为手机宣布进入美国市场,但被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由拒绝了,并禁止华为出现在美国市场。美国以这一理由拒绝华为,在之后就起了连锁反应。

众所周知,华为进步不懈努力,在5G领域已经站在了行业主要标准制定者的位置,不仅相关的通讯技术领先优势明显,在手机研发与销量上也取得了巨大进步成果。手机销售量在今年第二季度甚至超过了苹果手机。而在上月23日,澳大利亚也以国家安全为由,拒绝了中国华为公司为其规划中的5G设备。有人认为,澳大利亚这一举动,不仅是“人为设置障碍”和“歧视性做法”,还是在向美国表明其追随的决心。

随后,日本、加拿大相继传出要以相同的理由决绝华为设备。就在今天,美国又一盟友——韩国也拒绝了华为。据韩媒称:SK电信14日表示:日前选定三星电子、爱立信和诺基亚作为次世代移动通讯5G装备企业,之前呼声较高的华为落选。SK电信表示:综合考虑三家公司的技术水平、投资费用等,最终做出选择。将于10月中旬完成签约,正式开始构建网络”。各个国家相继拒绝华为设备,之后也将会其他国家拒绝华为,而这个导火索就是美国。

|华为拿下美国大单

但,最近有一则让人沸腾的好消息爆出,不禁让网友感叹:终于争了一口气!这则消息就是世界的巨无霸,美国微软宣布将要采购中国华为的人工智能芯片,也就是AI芯片。作为PC端的超级巨头,微软的一举一动,一直都是美国乃至世界科技界的风向标。它的每一个举动,都影响着互联网科技的重大格局!消息传出后,华为的竞争对手,世界最大芯片生厂商英伟达股价暴跌。作为超级巨头,微软也创造了很多世界第一,这一次算是彻底奠定了华为在AI芯片领域不可动摇的地位。

这一消息简直让国人兴奋,让华为激动到落泪。要知道华为为了开发芯片,已经悄悄进行了十四年,投入了2000多亿人民币。一次次失败,一次次嘲笑,华为都坚持过来了,这次微软对华为的采购可以说是对华为最大的认可。

|华为曾给美国一个漂亮反杀

除了此次华为的成功令人兴奋之外,华为之前是在德国汉诺威博览会上的表现也是大快人心。在博览会上,华为公开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互联汽车,这款汽车可以通过信息高速公路和云数据的统计,收集行驶距离、速度和制动器踩下方式等数据,为司机提供驾驶导航和车辆诊断,实现了大容量数据的互传。

在华为公开之后,奇迹般地拿下了来自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订单,同时宣告会将争取到2020年为这180多个国家的总计1000万辆以上的汽车提供互联服务,这其中,没有美国。简直大快人心啊!

华为公司能有今天的成功,还是要佩服创始人任正非先生的态度,从创业初期的负债累累,经过去数嘲讽,依然坚持研发。可以说,任正非先生是很多人前程道路上的导师,榜样。对于华为,你怎么看?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9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