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安倍又被普京耍了!气到瑟瑟发抖!普京:你太天真了!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9-13 16:53

安倍又被普京耍了!气到瑟瑟发抖!普京:你太天真了!

摘要:安倍与普京最近见面有点频繁,安倍的目的很明显,但却一次次被普京戏耍。

|安倍等了普京150分钟

【中油网】讯:最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见面有点多,加上9月10日的东方经济论坛上的会面,两人见面次数已经达到22次。这一次,普京还是依照他“迟到大王”的称号,足足迟到了150分钟。

安倍在会谈当天可是马不停蹄,从9:41到12:01出席了自民党总裁选举记者会,一个小时后就坐专机到了俄罗斯,东方经济论坛的举办地点符拉迪沃斯托克。而作为东道主的普京,当天深夜才到符拉迪沃斯托克,到达之后还和当地的俄罗斯官员见面。此时的安倍却在苦苦等待普京的到来,因为按原计划,普京和安倍要一起去参观合资汽车厂后,再举行会谈。但由于普京的迟到,不仅合资汽车厂没看成,会议还推迟了两个半小时。

不过,安倍应该已经习惯了,因为普京是出了名的爱迟到。而且,在2016年12月,普京访问日本时,就比原计划晚到了3个小时。

|普京:你太天真了!

迟到还不算,普京还在会议上戏耍了安倍一番。安倍此番到访俄罗斯,目的很明显,就是在目前日本遭受各种自然灾害及将要面对各种灾害的情况下,让俄罗斯归还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以抚慰一下民心。而普京却说:“领土争端问题已经商讨了几十年,要是以为其现在能得到快速解决,那就是太天真了。”他还说:“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去寻找对俄罗斯和日本都有益、两国人民都接受的方案。”

普京还在12日向安倍提议,在今年内无条件签署和平条约,与日方的四岛归属问题是签署和平条约的前提的立场正好相反。普京预先解释称这个提议“是刚想到的”,但包括主持人的会场进程安排在内,事先做好准备的可能性很大。

安倍还表示,他们已同意制作一个“路线图”,开展群岛上的经济合作项目。普京也是欣然接受了日本对经济合作项目的投资,但在争议领土协商上却没有任何进展。在自己的提议被拒绝之后,还要强颜欢笑给别人送钱,安倍心里此时是有苦说不出啊。

|普京邀请安倍看柔道赛

此外,在会议结束后,普京还邀请了安倍及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一起观看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国际柔道赛决赛。经过艰难的奋战,最终俄罗斯队战胜日本队夺冠,韩国队获得第三名。

这次会议,安倍的心被扎得可谓是千疮百孔啊,被放鸽子两个半小时,拿不回岛屿不说,还要被嘲笑“太天真”,最后还要看着自己国家的选手惨败,估计安倍的心已经拔凉拔凉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