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抓到“内鬼”?特朗普连发两条推特“喊冤”!“对我不公平”!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9-13 14:20

抓到“内鬼”?特朗普连发两条推特“喊冤”!“对我不公平”!

摘要:最近美国白宫的“内鬼门”真是轰轰烈烈,美国人几乎把所有白宫高官怀疑了遍,终于,这个“内鬼”被特朗普抓到了?

|抓到“内鬼”?

【中油网】讯:最近白宫的“内鬼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被怀疑的白宫官员从副总统彭斯到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几乎都有嫌疑。事件曝出后,特朗普声称应该惩罚泄密者,表示自己有四五个重点怀疑对象。事情过了这么久,特朗普终于“抓到”了这个让他夜不能寐的人。

美国时间9月11日(北京时间12日),特朗普连发两条推特,指出泄密者的同时还在为自己“喊冤”。第一条推特是:“你知道谁该为此负最大责任吗?是科米,是他泄露了信息,通过哥伦比亚大学的一个法学教授把消息放出来。科米可耻,这个教授可耻。”科米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第二条推特则是“喊冤”:“他因为没有勇气自己说,所以找了一个特别的中间人,艾伦·德肖维茨,@TuckerCarlson(亲共和党的保守派媒体福克斯新闻政治记者),所以说整件事都是违法,而且对我是非常不公平的?”

之后,为了避免发生同样的事,特朗普做出了“防泄密禁止个人携带手机进入”的措施。

|科米:特朗普是暴君

特朗普与科米的恩怨由来已久,这次特朗普称科米是“内鬼”也不是没理由。在上月中旬,科米接受专访时,毫不留情的批评了特朗普。

科米表示,特朗普替夏洛茨维尔的暴力事件辩护,对待女性如同“对待一块肉”,还不断撒各种谎并试图让美国人相信。他称,“这样的人在医学上担任总统并无不可,但在道德上并不适任总统”。“我们的总统应该体现和坚持这个国家的核心价值,最重要的就是诚实。但这位总统做不到,”科米说。许多特朗普的批评人士认为,以他的不当行径,目前来看合理的补救措施应该是弹劾。而科米不认同弹劾特朗普,称那只是“帮美国人民省了点麻烦”。他说,公众“有责任”在下一次选举中用选票让特朗普下台。他还评价特朗普是“暴君”。

此外,科米还出了一本书——《更高的忠诚:真相、谎言与领导力》,他解释称,书的名字来源于他与特朗普去年2月份一次“怪异的谈话”,特朗普不止一次的“要求我对他个人表示忠诚”。“我的书讲的是遵从伦理的领导,取材于自己生活中的故事和我从别人那里吸取的教训,”科米在推特上写道。

|美国网友不买账

对于特朗普指出科米是“内鬼”,美国网友似乎并不买账,因为特朗普与科米的矛盾早就是人尽皆知的事。网友表示:“向媒体发布没有加密的消息,并没有什么违法的,这是受(宪法)第一修正案保护的。”甚至指责特朗普:“更多不满?你就不能像个普通人一样安静地读《恐惧》(“水门事件”的调查记者伍德沃德(Bob Woodward)的新书)吗?”

况且,特朗普还曾经表示开除科米“是我的荣幸”,在2017年5月9日,特朗普宣布解除科米的联邦调查局局长一职。今年4月份,特朗普又发推特批科米:“詹姆斯·科米已经被证明是泄密者和骗子。就冲他糟糕的工作表现,事实上华盛顿每个人在他被炒鱿鱼前,都觉得他就该被炒鱿鱼。而且他还泄露机密信息,应该为此被起诉。这个违背誓言向国会撒谎的骗子是一个软蛋和不值得信任的卑鄙家伙,一个被时间证明的糟糕的网上合法赌博联邦调查局长。瞧瞧她对希拉里案的处理,和前前后后发生的一切,真是有史以来最拙劣的工作。开除詹姆斯·科米是我极大的荣耀。”

而在科米被解职后,特别检察官米勒继续进行“通俄门”调查,其调查已经扩大到特朗普是否通过解雇科米来妨碍相关调查,特朗普则极力否认这一点,并称科米“爱出风头”,是“骗子”。

在小编看来,“内鬼”是科米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毕竟特朗普是总统,以他的权力要调查出“内鬼”是谁也不是什么难事,况且科米与特朗普一直都不对头。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