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美国也是发展中国家!立即停止帮助印度和中国!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9-10 17:37

特朗普:美国也是发展中国家!立即停止帮助印度和中国!

摘要:特朗普在9月7日的一场演讲中,表示美国也是发展中国家,要求美国不要再补贴像印度和中国这样的发展中国家。

|美国也是发展中国家?

【中油网】讯:特朗普9月7日在美国北达科他州法戈市的演讲中表示,“我们也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不是吗? 我所关心的,就是美国是个发展中国家,因为我们也在增长,而且要比其他人增长的要更快!”特朗普要求美国立即停止对印度以及中国的补贴,转而关注美国自己本身的发展。

发展中国家,也称作开发中国家、欠发达国家,指经济、技术、人民生活水平程度较低的国家,与发达国家相对。就目前美国作为世界最大的经济体,到处开打贸易战,美国属于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特朗普心里没点数吗?

|指责WTO

在宣称美国是发展中国家的同时,特朗普还不忘踩一脚WTO。他对把中国、印度划分成发展中国家十分不满,他认为是WTO的规则将这些巨大经济体划错类别,导致美国资金大量对其进行补贴。“我们有些国家被认为是增长中的经济体。一些尚未成熟的国家,因此我们向他们支付补贴。整件事都疯了。”特朗普说,“像印度,像中国,像其他国家一样,我们说,‘哦,他们实际上在增长。’”。他说,他们自称为发展中国家,“在这一类别下,他们就得到补贴。”

“我们必须付给他们钱,但我们要阻止他们。我们要阻止他们。我们已经开始了。”他抨击WTO可能是最糟糕的组织。“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这让中国成为了一个伟大的经济强国。”特朗普说。特朗普还称:“我是中国的最大的粉丝,但是我要说的是,‘我们必须公平’。”“我们不能让中国每年从美国拿走5000亿美元来重建自己,”特朗普继续辩称。

特朗普还提及美国的军费问题,"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保护这些国家。现在,他们发财了,他们的军费很少,而我们的军 费却是世界上最大的。要知道,美国其中大部分用于保护外国,但却有有些国家甚至还不喜欢我们,"“他们必须付出代价,你知道,当他们富有的时候,他们必须付钱。”特朗普的演讲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疯狂喝彩。

|印度:印度和中国不发展,美国也会衰落

对于特朗普的表态,印度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美国的产品和技术需要印度和中国的市场。如果印度和中国不快速发展,美国也会面临衰落。这是两厢情愿的事,何来抱怨?

说到底,美国还是嫉妒中国的发展。中国近十年的发展全世界有目共睹,特别是在中国经济跻身世界第二的时候,特朗普还给中国扣帽子,称中国应被称为发达国家,不应该叫做发展中国家。但实际上,中国人口众多,资源稀少,相比与发达国家,中国确实处于较低水平。特朗普这么说,就是嫉妒与担心中国发展过快,从而威胁到美国的地位。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