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日本地震后,除了“致电慰问”没有得到任何援助?安倍:苦啊!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9-10 15:31

日本地震后,除了“致电慰问”没有得到任何援助?安倍:苦啊!

摘要:日本地震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但除了收到一些国家的“致电慰问”之外,安倍政府似乎没有收到任何援助。

|日本大地震

【中油网】讯:9月6日凌晨,日本北海道地区发生近7级地震,这是北海道史上最强震级的地震。截至今日上午,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记者会上表示,日本北海道地震已经导致44人死亡,目前已无失联人员。截止今日上午,北海道共有32栋建筑被完全损坏,另有18栋部分损坏。北海道仍有近8400户居民处于断水的状态,2716人在76家避难所内避难。

菅义伟表示,日本警察、消防、自卫队及海上保安厅总共出动近4万人以及65架直升机参与搜索及支援活动。他还称,受灾地10日傍晚预计将会出现时断时续的降雨,有可能导致房屋坍塌或是泥石流灾害,因此呼吁当地民众继续对可能发生的余震和天气变化保持警惕。同时,日本气象厅也发布消息,北海道还会发生最大震级7的余震,提醒民众特别留意。

|安倍:孤立无援?

昨日,安倍赴北海道视察灾情,在造成多人遇难的厚真町山体滑坡现场默哀。听取了町长宫坂尚市朗就整体受灾情况等进行的汇报。随后,安倍还前往有大约150人避难的厚真中央小学等处,慰问和激励了受灾民众。安倍直接听取了避难民众对避难所生活进行的介绍,并向他们表示政府将迅速采取对应措施。加上之前日本遭受超强台风“飞燕”的侵袭,损失惨重,安倍做的这些根本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据了解,日本遭受超强台风及超强地震后,很多国家除了“致电慰问”,根本没有任何表示,有的甚至连“致电慰问”都省去了。其实,安倍此前向国际社会提出过援助申请,但直到今日,没有任何国家对安倍的援助申请作出回应。其实这都得怪安倍自己,咎由自取。当年日本遭遇大地震,亚洲国家纷纷伸出援手,能帮一点是一点。但日本灾后重建后,安倍非但不怀“感恩之心”,还暗中研制核武器,声称要“武统北方四岛”。这种“农夫与蛇”的事情,安倍可没少做,如今日本再次受难,国际社会对此不再理会也是情有可原。

|日本还将遭受大灾

此前超强台风与超级地震已经让日本元气大伤,但这还不够,日本真正的灾难马上要来临了。近日,日本地质学专家表示,日本沉睡了250年的硫磺火山就要苏醒了,如果火山喷发,日本真是完全躲不掉的。

日本遭受这么多灾难,不少网友表示,这都是日本咎由自取,这是天谴!明知道会发生这些,还非要研究核武器,每次核武器的实验都会增加这些灾害的发生。发生这么多灾难,又得不到国际社会的援助,安倍这下怕是要凉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