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里拉兑美元汇率上升?金价或将继续下跌

文 / wangyang 来源:中油网 2018-08-15 17:31

摘要;近日,土耳其货币崩盘牵连了国际金价下跌,成就美指整体维持强劲,隔夜一度触及96.79,为13个月来新高。市场目前对美元的多头押注极为旺盛,国际黄金技术面显示,黄金价格或将继续下跌

|土耳其里拉兑美元汇率上升是真是假?

【中油网】讯:今日,土耳其里拉兑美元汇率已开始上升,若其能从当前的6.53左右水平升值至危机爆发前的4.85左右水平,则需要升值约26%。

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称:虽然土耳其里拉今天出现了反弹,但这可能只是因为里拉处在“台风眼”中,才获得了暂时喘息。如果不能调整好货币、财政和外交上的重要政策方向,土耳其里拉回调的空间将较为有限,支撑位可能在6.45。

德国经济研究所所长弗拉茨舍尔表示,别无选择,土耳其只能向IMF寻求帮助,诸多迹象表明,土耳其无法摆脱悲惨的经济局势,IMF是安卡拉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IMF的救援计划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该组织有能力指点埃尔多安,从而使土耳其恢复经济乃至政治稳定。同时在他看来,里拉此轮暴跌对欧洲并无危害,但对可能出现的政治风险发出了警告。

|金价或将继续下跌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表示,国际黄金跌破1200之后是否会引发后续技术性卖压,还有待观察;果真如此,将加剧金价下滑。

凯投宏观大宗商品分析师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每当全球危机发生,美国经济似乎比其他国家更安全时,直接的避险受益者都是美国国债和美元。基于这一逻辑,凯投宏观认为,黄金价格直到2019年中期才会回升,预计年底金价不会高于1200美元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