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俄罗斯再忍不了特朗普的“任性”了!对美开启全面反击模式!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8-11 23:37

摘要:对于美国三番五次的发难,俄罗斯终于忍不了了,对美开启全面反击模式。

|美国再次对俄罗斯进行制裁

【中油网】讯:最近的美国,似乎过于“任性”了。不是发起贸易战,就是制裁别的国家。世界第二大国也没能逃脱美国的制裁。此前美国以俄罗斯暗杀叛逃特工为由,对俄罗斯进行了新一轮制裁战,限制俄罗斯石油天然气的出口,让俄罗斯本就不景气的经济再次受到重创。

美国国务院8号突然宣布,因今年3月俄罗斯前特工斯克里帕尔在英国中毒事件,美国将对俄实施制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对俄新制裁将分两批进行。首批制裁规定全面禁止向俄出口电子设备和军民两用配套产品,第二批制裁可能包括降级外交关系,禁止俄航公司航班赴美和几乎完全停止美国对俄出口。美国务院指出,若俄保证未来不再使用化学武器,可避免第二批制裁。 这件事情过去5个多月了,而且当时英国驱逐了23名俄罗斯外交官,美国驱逐了60名俄罗斯外交官,并关闭了俄驻西雅图领事馆,已经制裁过了。

|俄罗斯否认美国指控

俄罗斯一直坚决否认与斯克里帕尔父女疑似“中毒”一案有关,认为这是西方国家在恶意抹黑俄罗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9号说,美国对俄罗斯的指控毫无根据,是在企图妖魔化俄罗斯。俄罗斯将着手准备反制措施。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9号也回应称,将制裁与俄罗斯前特工在英国疑似中毒事件联系起来是“不可接受”的,美国此前以及现在对俄罗斯的制裁都是非法的,美国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国际法。

|俄罗斯对美开启全面反击模式

对于美国的制裁,俄罗斯近日也进行了强势反击,出台了对美国的反制裁措施。俄罗斯8月5号宣布,将会对美国的石油、天然气以及建筑设施等加征关税,从原来的25%上调至40%。

对于俄罗斯来说,美国对俄罗斯发起贸易战和进行军事行动差不多,所以俄罗斯也将会进行强势反击。除了出台反制裁措施之外,俄罗斯还在军事上对美国进行威慑。据悉,日前俄罗斯出动大批舰队进入北极海域进行军演,向美国秀了一把肌肉,让美国十分惶恐!我们知道,俄罗斯一向强硬,在他们的意识中,和美国讲道理根本就没用,只有足够强大的军事手段才能让美国清楚的认识到什么人不该惹!

美国控制世界的两大工具,除了强大的军事力量之外,就是占据绝对优势地位的美元,可以说美元是美国霸权体系成型的重要支撑。日前俄罗斯专家表示,在未来很有可能会放弃使用美元,用欧元或者人民币来进行结算,而这将会对美元霸权体系产生极大的冲击。此外,俄罗斯还呼吁被美国制裁的各国成立“反美联盟”,共同来对抗美国的经济战,目前已经有多个国家进行回应,看来在美国的霸权下,众多国家已经开始反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