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黄金夏季“季节病”将治愈?八月或将迎来上升周期

文 / wangyang 来源:中油网 2018-07-30 15:23

|黄金筑底结束?八月或将抄底反弹

【中油网】讯:七月以来整个黄金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仿佛患上了“季节病”而随着七月的结束,黄金贯穿整月的低迷行情似乎也将得到改善,“季节病”似乎也将得到治愈。

全球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贵金属投资者埃里克•斯普洛特说,随着八月的到来,黄金市场可能会给投资者意外之喜。他在上周五的Sprott财经周刊中曾表明,经历了连续三周的下跌后,黄金价格可能终于到达了底部。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周五在美国GDP数据公布前达到1217美元的低点,GDP数据公布后,继续交投于12个月低点附近。

斯普洛特认为,黄金价格跌至1210美元时,可能已经到达底部

|黄金需求稳定或将有助于走出下跌困境

市场对黄金的需求一直很稳定,这或许也会成为帮助黄金走出下跌困境的一大重要助力。

斯普洛特表示,从交易员持仓报告,到八月黄金合约即将到期,期间留有大量的未平仓合约,到从香港出口到中国大陆六月上升46%,到俄罗斯清仓几乎所有的美国国债,用以继续购买黄金,他怀疑中国是否也会抛售美国国债用以购买黄金。

Kitco黄金调查表示,华尔街和缅因街对黄金走势持两极化观点------多数华尔街专业人士看涨,多数缅因街散户则看跌。

而目前股市看起来不稳,任何的下跌都将为八月的金价提供额外支撑,七月结束八月到来,这将会是黄金市场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黄金价格或将抄底反弹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