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黄金市场再次下挫 美元是关键因素

文 / wangyang 来源:中油网 2018-07-27 15:30

|黄金短线反弹后再度下挫

【中油网】讯:黄金市场在经历前几日的短线反弹后于今日再度下挫,不过有分析师认为,市场表现出的一些证据表明8月份黄金至少将会成功测试其最近的重要阻力位1245美元水平。不过,黄金的中期走势仍然牢牢掌控在空头手中

尽管黄金股在前几日一直持续走高,但实物黄金价格却一直并没有明显回升。与此同时,随着多头试着建立一个短期底部 iShares Gold Trust (IAU)仍然在艰难应对上方阻力。多头正在等待IAU突破15日均线,才能控制短期(1-4周)趋势。这也是黄金多头重获动力的技术信号。

另外,当20日震荡指标达到这个“超卖”水平时,通常会导致黄金至少出现一次短暂的反弹,使得金价上涨至近期重要的阻力水平。以黄金目前的情况来说,这个阻力水平大约是1245美元。

|美元是决定黄金市场的关键因素

目前来说黄金的困境主要是受到美元指数的影响,尽管最近特朗普一直在努力想要压低美元,但美元指数仍是一直居高不下。

本周三美元曾跌破50日均线,如果美元进一步跌至50日均线下方,那也就意味着美元释放出近期走势疲软的信号。这也将会成为黄金空头回补反弹的催化剂。那么,黄金可能会从美元近几个月的强势表现中解脱出来。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