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金价持续下跌 为何金矿商表示乐观?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7-19 16:45

摘要:尽管金价在过去三个月大幅下跌,但一位矿业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由于金矿股价格相对稳定,金市存在一定的潜在优势。

|金矿商看好金价

【中油网】讯:McEwen Minin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b McEwen在接受Kitco News的采访时表示,虽然黄金价格对市场情绪没有帮助,但是VanEck Vectors Junior gold Mining ETF价格的走势令人鼓舞。

自4月初以来,黄金期货价格已下跌8.5%; 然而,小型矿业ETF的损失仅仅约为1%。8月黄金期货目前徘徊在一年低点1223美元附近,而GDXJ最近交易价格约为每股31.92美元。

McEwen表示:“黄金投资者对市场感到失望,但我开始看到矿业股的价值。在某些时候,投资者会开始问自己,利润增长将来自何处,而这将来自大宗商品。现在是时候买入了,因为大宗商品在市场中存在真正的价值。”McEwen认为,标普500指数不太可能从当前的水平翻倍。与此同时,黄金价格和金矿股也不太可能从当前的水平大幅下挫。

他指出,整个行业的盈利能力不行是让投资者无法大规模进入贵金属市场的重要原因之一。他解释道,许多公司都没有盈利。“我认为采矿业需要进行一些整合,一个只有一个项目的公司将很难盈利。将两到三个项目战略性地组合在一起是有意义的,将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价值。”考虑到这一点,McEwen表示,他希望将公司的资金投入到工作中。目前,McEwen Mining的储备资金为3000万美元。

|McEwen的公司正在扩大黄金生产

McEwen解释说,由于目前的市场条件和极低的估值,他的公司正在积极寻找项目来购买和扩大其生产管道。至于其他选择,McEwen驳回了增加公司股息以吸引投资者的想法。他说,股息永远无法与不断上升的利率竞争。除此之外,McEwen Mining二季度的黄金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近66%。

在周一,McEwen Mining曾表示,该公司二季度生产了36959盎司黄金,高于2017年同期生产的22191盎司黄金。与此同时,该公司生产了772432盎司白银,略低于去年同期的779487盎司。McEwen称,黄金产量的增加是因为去年购买了加拿大的Black Fox金矿。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