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期货

ICE推出了一份新期货合约 库欣的地位将会被削弱?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7-18 10:15

摘要:ICE在昨日推出了一份新的期货合约,这一合约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库欣的枢纽地位。

|ICE推出新的期货合约

【中油网】讯:洲际交易所(ICE)表示,它将在第三季度推出实物交割的WTI合约,该合约可在休斯顿交付,并受到监管和审查。该期货合约将在东休斯顿Magellan Midstream Partners码头进行报价、结算和交割。此举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库欣一直以来作为定价标准的枢纽地位。

ICE在一份声明中称,休斯顿交割点已经成为美国原油生产和出口的定价重心,新的平价期货合约旨在为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提供对冲和交易的机会。

ICE的油市副主席Jeff Barbuto表示,库欣的WTI与布伦特原油之间最近的价格差不断提醒交易员们,虽然库欣是中部大陆原油基本面的标志,但它对美国原油的定价并没有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Barbuto还说到:“我们希望能给市场提供更多质量可靠优质的油品,也希望能提供一个关乎全球原油定价并能够扩大国内外买家交易途径的交割场所。”

|美国原油出口进一步增加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一直充当着关键指标。该指标不仅能反映美国原油供应状况,也被当作国内每日数十亿美元大宗商品交易的重要参考。然而,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持续下降,这表明该枢纽作为美国石油市场主要衡量标准的影响力正在逐渐减弱。

据悉,ICE已经花费了数百万美元建设基础设施,以增加休斯顿和一些墨西哥湾沿岸港口的原油贸易和原油存储。石油生产商们现在越来越多地将原油直接运往休斯顿等海港,因为那里的船舶能将石油运往全球数十个国家。

据路透,5月份美国原油出口量已超过200万桶/日。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一在月度报告中表示,美国七大主要页岩油产区8月产量预计增加14.3万桶/日至747万桶/日。6月未完成钻井的油井数量增加193口至7943口,是今年以来最大的月度增幅,但完井数量也在持续增加。随着国内页岩油产量的不断提高以及新交割中心的形成,美国原油出口量或也将进一步增加。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