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亚洲新首富身家443亿!住27层豪宅!配600个佣人!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7-17 14:56

摘要:据最近的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显示,亚洲首富的位子已经易主。这位亚洲新首富身家比马云多了19亿,一家六口人配了600个佣人,住的房子也是难以想象的豪华。

|亚洲新首富—一位印度大亨

【中油网】讯:最近的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已更新,据数据显示,亚洲最富有的人已经不是马云,而换成了一个陌生的名字——穆克什·安巴尼。这位印度大亨来头可不小。

穆克什·安巴尼的父亲在1958年创造了印度非常有名的信实集团,随后一步步发展成了印度名副其实的“商业帝国”。信实集团一开始是一家纺织厂,发展扩大之后,逐步拿下了国家电力、石油勘探、金融、生物科技以及电信等多个行业。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印度的整个经济。在2002年,信实集团的总资产相当于印度GDP的3.5%,其利润相当于印度全国私人企业当年总利润的30%。

穆克什·安巴尼在2007年“子承父业”,掌管了信实集团,当时总资产达到168亿美元。他的商业头脑不亚于他的父亲,老安巴尼。穆克什·安巴尼继承父业后,不仅企业经营业绩飞速提高,还进军移动通信等业务领域,目前,信实集团在石油、纺织、零售、电子服务等9个领域拥有超过100个品牌。

穆克什在2007年9月份凌驾拥有全球最大钢铁厂的印度钢铁大王米塔尔,成为印度首富。到2007年10月5日,穆克什的资产净值达558亿美元,已跃升为全球第三大富豪,仅次于全球最有钱的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萨利姆·埃卢(Carlos Slim Helu,据墨西哥金融新闻网站Senti do Comun估计有680亿美元资产)及比尔·盖茨(590亿美元)。

现在的穆克什·安巴尼身家428亿美元,比马云多了19亿美元。其实,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登上亚洲首富的宝座。在2012年,穆克什·安巴尼就以268亿美元的资产净值成为亚洲首富,当时中国香港首富李嘉诚以258亿美元的资产位居亚洲第二。

|住价值10亿美元的豪宅,配600个佣人!

有报道称,穆克什·安巴尼在2011年耗费10亿美元在孟买建造了一座全球最贵的豪宅“安蒂利亚”,总共27层,高173米,与一栋60层的大厦高度相当,内部面积据说超过了巴黎的凡尔赛宫。据称,这座摩天豪宅拥有一个独立的直升机停机坪,几个露天花园,占地一整层的家庭电影院,可以俯瞰孟买全景的贵宾客房,占地两层楼的健身俱乐部和一个占地6层楼的特大停车场。穆克什·安巴尼潜心风水学,他曾经觉得这座建筑不符合古老的印度建筑的风水原则,住在里面会给他带来坏运气,一度不愿意进去居住。很多人认为安巴尼在变相炫富,毕竟在印度穷人居多。

安巴尼和他的妻子以及三名子女居住在这栋豪宅里,另外还配备了600名佣人,也就是说,每个人没天平均有100个佣人围着转。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这句话真是一点没错。

|亚洲富豪榜中的中国富豪

其实咱们中国有钱人也挺多的,再提一下亚洲富豪榜上的中国富豪。排在亚洲富豪榜上第八位的是杨惠妍,国内地产大亨碧桂园的掌控者;排在第七位的是许家印,地产大亨恒大的掌控者;排在第六位的是王健林,万达集团的掌舵者;第五位和第四位分别是是李兆基和李嘉诚,都是香港企业家,旗下家业多为多元化经营;排在第三的是马云,互联网公司阿里的老板;排在第二位的就是马化腾了,腾讯的大BOSS。

小编认为,按照阿里的发展势头,马云成为亚洲首富就差“安排”一下子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刘岚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作者!)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