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黄金“死多头”:黄金正处于新一轮牛市的早期阶段,这一因素将致黄金飙涨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7-17 11:21

摘要: 尽管近期黄金遭受打压,黄金“死多头”、知名资产管理公司Incrementum AG依然相信,黄金已经处于新一轮牛市的早期阶段。该机构认为,美国的债务和赤字问题可能导致金价下一轮飙升。

|Stoeferle:黄金处于新一轮牛市的早期阶段

【中油网】讯:Incrementum AG基金经理Ronald-Peter Stoeferle周一(7月16日)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坚持去年就提出的观点,即黄金正处于新一轮牛市的早期阶段。”

Stoeferle在报告中指出,鉴于美国国债供应不断增加,债券收益率进一步上升似乎并非不可能。例如,美国财政部借款咨询委员会(Treasury Borrowing Advisory Committee)预计,2018财年的政府债务规模为9,550亿美元(去年为5,190亿美元),2019财年和2020财年的政府债务规模将超过1万亿美元。由于最近的减税措施,这些数字可能不得不向上修正。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对未来10年美国预算赤字的预估同样令人担忧。CBO预计,直到2028年预算赤字都将增长。

|美国财政赤字预计将创下新的纪录

报告称:“重要的是,CBO的预测建立在非常积极的前提之上。因此,从我们的观点来看,未来十年的赤字可能会比CBO的预测高得多。2018年至2028年的累计赤字预计为13.2万亿美元。”

报告显示:“根据这些预测,2028年的赤字将超过2009年危机年(14130亿美元)的赤字,并将创下新的纪录,达到15260亿美元。因此,美国政府未偿债务也继续快速增长。预计到2028年,美国公共债务总额将达到33.851万亿美元,这相当于10年内增加6倍。此外,可以看出,2018年利息支付将达到超过500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Stoeferle说道:“我们以前只见过一次类似规模的预算赤字,也就是在2009年至2012年期间。然而,当时美联储通过量化宽松计划每年吸收近5000亿美元债务。现在我们处于量化紧缩(QT)模式,这使得当前的情况更加微妙。”

|美元走弱

报告总结称:“我们坚持去年就提出的观点,即黄金正处于新一轮牛市的早期阶段。伴随黄金牛市而来的美元疲软迹象越来越多。我们认为,在贸易战的背景下,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美元的贬值。美国财长努钦(Steven Mnuchin)在达沃斯发表讲话时打破了支持美元走强的传统,这一点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努钦当时说道:“显然,美元走弱对我们有利,因为它关乎贸易和机遇。”

国际知名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在5月份曾表示,即美国的财政前景“不是很好”。高盛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认为,美国联邦赤字将在未来10年内膨胀到2万亿美元。

与Stoeferle的观点类似,大宗商品资深分析师Michael Fitzsimmons于5月28日在知名财经分析网站seekingalpha撰文称,美国最近的减税加上大幅增加支出将导致创纪录的联邦赤字和债务。投资者、尤其是美国投资者,应该持有黄金。债务和赤字将把金价推至历史新高:可能超过2000美元/盎司。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