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外汇资讯

聚焦今晚鲍威尔的证词陈述 英镑面临三大“劫难”前途叵测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7-17 10:59

摘要:今天市场聚焦鲍威尔的证词陈述,因6月“恐怖数据”加持美国经济前景,投资者看好美联储加息前景,但是却有官员称继续加息将引发经济衰退。因此,今晚的证词陈述对加息前景至关重要。而英镑日内将面临三大“劫难”,恐将闹得“满城风雨”!

|美联储鲍威尔将发表证词陈述 黄金多头还要继续煎熬?

【中油网】讯:今日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将给投资者推测未来政策走向提供重要线索。因美国轻型汽车销售量出现大幅上涨,周一公布的美国6月“恐怖数据”与预期持平。这意味着美国二季度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并为美国经济前景提供支撑,导致美元短线上升,黄金重新扩大跌幅并刷新日低。

目前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2018年还将加息2次,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87.6%;12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为34.5%。但是美联储官员卡什卡利认为,没有理由支持进一步加息,加息将触发经济衰退。今晚鲍威尔的证词成为焦点,如果继续放鹰,黄金多头恐怕还要继续受煎熬;而稍微偏鸽,美元恐会跳水。

|英镑面临三大“劫难” 前途叵测

周二16:0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携手副行长贝利、坎利夫及金融政策委员会委员Elisabeth Stheeman出席议会财政委员会,届时他们将就央行的金融稳定报告进行讨论;而16:30将公布英国6月失业率,料会直接关系到8月英国央行是否加息;此外,据外媒,欧盟和英国将在7月16-19日举行下一轮英国脱欧谈判。

因英国脱欧横生枝节,投资者对英国失去信心。贝莱德全球首席投资策略师Richard Turnill预计英国脱欧谈判的前景将非常艰难;他表示,随着英国和欧盟谈判展开,投资英国资产的投资者应该将陷入困境。但是也有一些机构依然保持乐观,法巴银行认为,基本前景预期依然是,随着软脱欧基调愈发明确后,英镑将稳步走强,而英国央行的紧缩政策亦或要比市场预期的力度更大。法巴银行维持结构性看多英镑,年底英镑/美元料将升至1.41。

|澳洲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澳元能否得到提振?

今日9:30澳洲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届时澳元或将出现异动。受到中美贸易风波的波及,澳元近期被看空。澳新银行称,澳元兑美元自1月以来跌9%。近期澳元不大可能很快逆转跌势。

澳新银行分析师称,预计澳元目前很可能继续陷于美国贸易政策的交火之中。如果澳大利亚国内数据强劲表现得以锁定,则对该货币的看跌程度有所减轻,但目前数据仍未从澳洲联储加息预期中得到支撑。此外房市风险仍然施压澳元,预计澳元交易仍将保持守势,倾向于看跌一个月期的澳元。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