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今夜非农来临!黄金的“春天”就要来了?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7-06 17:47

摘要:今晚北京时间20:30,美国将公布6月非农数据。黄金的“春天”马上就要来了吗?

|黄金的“春天”来临?

【中油网】讯:金价此前一直呈现震荡下跌趋势,因为美元的强劲走势。今晚的非农结果或将成为黄金的“救命稻草”。

现货黄金在周四美联储纪要发布之后小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触及1250.65美元/盎司,美元指数震荡回落,这为金价的反弹提供了一定的动力。FX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表示,今晚即将公布的非农数据将对金价接下来的走势有重要影响,因此需要对此关注。如果非农数据符合预期或者不及预期,那么美元指数将继续回调,金价或能突破1260大关。如果突破1260大关,将有望触及1275美元关口。

|贸易战对黄金的影响

今日上午12:01,中美贸易战正式打响第一枪。但这场“轰轰烈烈的”贸易战开场似乎并没有对黄金造成多大影响。美国于今日表示对中国340亿美元加征关税正式生效,并称随后还将扩大160亿美元。中国对美国的报复性征税也于今日正式生效。但是,金价的走势并没有因为贸易战紧张局势而得到提振,表现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徘徊在年初最低水平附近。黄金的避险属性似乎并没有什么作用。

截至发稿,现货黄金小幅下跌,跌幅为0.21%,报1255.33美元/盎司,较昨日收盘下跌2.58%。

|非农数据预测

有专业机构对今晚的非农做出了预测。巴克莱银行表示,预计6月非农新增就业人口为20万,贸易保护举措或使预期下行,但目前尚未看到影响,失业率料将降至3.7%,每小时薪资增速月率和年率将分别为0.3%和2.8%。

高盛表示,因制造业和服务业就业指标向好,以及夏季对学生和毕业生雇佣增多,预计6月非农就业人口新增20万人,失业率料将进一步降至3.7%。

野村证券表示,预计6月非农就业人数将稳健增长21万人,因第二季度经济发展活跃,每小时薪资月率将因积极日历效应增长0.2%,失业率或将进一步下滑至3.7%。

|黄金走势

虽然今晚的非农数据变化莫测,但还是有很多人比较看好黄金。

知名基金经理:美元前景黯淡、消极情绪消耗殆尽现在即是买入黄金良机!一位欧洲基金经理表示,随着投资者情绪触底,目前黄金看似处于有吸引力的买入时机。在最近接受Kitco新闻采访时,资产管理公司Incrementum AG的基金经理、上个月最新出炉的In Gold We Trust年度报告的作者Peter Stoeferle表示,从风险回报的角度来看,黄金看起来极具吸引力。他补充说,他看到了一些因素将在今年年底前促使价格上涨。他说:“我认为今年黄金已经触及低点。”

从以上来看,金价反弹还是有很大的概率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刘岚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作者!)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