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自世纪会晤后 特朗普可能会在纽约举行第二次会晤?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7-03 15:46

摘要:6月,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面,双方就核协议达成了一致。有报道称,有白宫官员希望二人在此举行会晤。

|特朗普可能会举行第二次会晤

【中油网】讯:Axios报道称,一些白宫官员对于特朗普与金正恩的会面取得进展非常乐观,他们甚至希望两人能在9月于纽约举行联合国大会时开展第二轮会晤。

报道称,官员们表示,特朗普可能举行第二轮“特金会”的理由之一是他可以将其作为鼓励朝鲜进行真正变革的一根“胡萝卜” 。

朝联社周一报道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将于5-7日访问朝鲜,同朝鲜进行无核化问题的后续谈判。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蓬佩奥此行将同金正恩及其团队会面。

这次是蓬佩奥第三次访朝,他在朝美领导人6月12日举行世纪会谈前曾以总统特朗普特使的身份于4月和5月两度访问朝鲜。

在新加坡峰会上,金正恩承诺“向朝鲜半岛无核化方向努力”, 但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也没有承诺立即就其武器项目采取行动。

这使得美国情报界对于朝鲜长期以来的怀疑依然存在。美国国家安全顾问John Bolton近日在接受CBS采访时对朝鲜方面的诚意表达了谨慎立场:“我们非常清楚朝鲜过去几十年来与美国的谈判模式。这次他们没有表现出任何让人眼前一亮的点。”

|朝鲜并没有放弃核武器

美国官员在2月份的一份评估中称,朝鲜表示要拥有核武并部署远程导弹,同时一再宣称,核武是其生存的基础,这表明朝鲜不打算在谈判中放弃核武和导弹。

华尔街日报在周一发布的报道中表示,最新卫星图像显示,朝鲜即将完成一个重要导弹制造工厂的大规模扩建工作。文章称,尽管美国施压要求朝鲜放弃武器项目,但朝鲜正在推进这些项目。

朝鲜最后一次进行导弹试验是在去年11月,该国自去年9月以来未进行过核试验。

作为地缘政治事件中起到避险作用的传统资产黄金近期表现令人失望。6月,受强势美元打压,黄金价格下跌约3.5%,创出2016年11月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且最近三个月的跌幅持续放大,而美元指数在贸易局势升温中连续第三个月上涨。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