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彭博调查:下周黄金价格料涨跌互现 不宜追涨杀跌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6-22 11:41

中油网6月22日讯   转眼便进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据彭博调查显示,下周黄金价格恐涨跌互现,维持震荡格局,黄金投资者不宜追涨杀跌,避免爆仓风险。

据彭博周四(6月21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对下周金价前景存在分歧,难以判断金价是否会继续下跌或该跌势带来买入机会。在接受调查的16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5人看涨,5人看跌,6人看平。

截止彭博调查出炉,现货金本周迄今下跌0.9%,至1,267.93美元/盎司。金价本周早些时候一度触及12月20日以来最低。分析师指出,由于美元在本周的大部分时间里走强,金价一直面临压力。

分析师Lukman Otunuga报告称,黄金技术面现在看跌。若金价持续低于1280美元水平,可能为跌向1260美元铺路。

MKS高级贵金属交易员Alex Thorndike称,由于与传统的美元升值背道而驰,黄金最近遭受打压。尽管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不断升级,但黄金仍未能获得避险买盘。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表示,黄金投资者应该为金价跌至更低水平做好准备,因为当前没有必要涌向避险资产。金价已经跌破了许多关键水平,他可能要等到金价跌至1,240美元/盎司左右的水平时才会入市。

今年大部分时间里,黄金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因为借贷成本上升的前景令非生息资产黄金前景黯淡。金价恐连续第三个月下滑。

美国利率上升进一步加剧了黄金相对缺乏吸引力的情况,这一点可以SPDR Gold Shares中看出来。这一全球最大黄金ETF所持的黄金资产已跌至近4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掌管1540亿美元资产的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高级投资策略师Rob Haworth说道,我们一直对黄金持谨慎态度,只是因为我们仍预计美元走强,美联储加息是不利因素。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