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外汇资讯

人民币又贬值了! 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50创五个月新低 后市将如何?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06-22 09:35

中油网讯6月22日 昨日(6月21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再一次下跌,几乎回吐今年以来的所有涨幅。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穿6.50整数关口,离岸人民币跌破6.51元关口。近期,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持续下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人民币今年年初一直保持着稳步增长的状态,可是到了四月份,就开始走上了下跌的趋势。就在昨天,下午四点二十分,人民币兑美元下跌0.46%,报6.4706,比前一天下跌了120个基点,是今年1月11日以来盘间最弱,创下五个月以来新低。人民币兑美元累计下跌749个点,跌幅近2%,美元指数则涨了近0.5%。有分析人士称,近期人民币大贬值主要是由于美元指数持续走强。

四月中旬以来,美元指数一直呈现迅速上行模式,直至本月,上行模式依旧,甚至更强。昨天,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影响,美元指数一度守在11个月高点附近。美元指数上涨约0.3%,甚至上涨至201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人民币还将下行

有分析人士称,中间价下调基本没有起什么作用,美元指数再度走强,不管是离岸,还是在岸,都承压下行,预计短时间内还会有下行的趋势。

一外国银行交易员表示,“近期人民币终于跟上美元指数的步伐了,其实人民币不用那么强,终将会再度走跌的。”

Macquarie 的外汇策略主管尼扎姆·伊德里斯称,从人民币的价格和中间价差不难看出,人民币后市走向不会太乐观。他表示,人民币及其价格和中间价的价差正在快速扩大。这就表明,央行要将人民币贬值以稳定市场。与此同时,投资者正在将中国的资本撤出。人民币的价差6月19日上调至15年以来最大,如果价差继续扩大,那么市场情绪将会恶化。

加拿大皇家银行的苏亭表示,人民币兑美元还有下跌的空间,因为政策分歧在不断扩大,预计人民币年底将跌破6.60.

了解更多资讯关注www.cnoil.com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